注意:本文照片較多請慎入
滑鼠滾輪請先點油以免壞掉我不負責(誤)

下午才到台中算晚了
我以為姐姐沒有要去看設計展害我沒有帶到相機
還好姐姐和韓先生前幾天去買了Canon單眼相機
可是我姐居然忘了帶備用電池
好險還有2格可以拍不然就白去了

可是耗在姐家其實也滿久的
我媽在翻「看見夢想的1000個手作飾品和雜貨」
這本哞兒一定最有印象XD
當初我和哞兒在誠品一起翻閱就覺得它內容超棒
很想買起來但是價錢有點小貴,320元
前幾天在法雅客時我就介紹我姐這本書
我姐看了也超心動就買起來了


書的內頁其中的作品,這是用羊毛氈做成的小狗XDD


同樣也是羊毛氈做的兔兔:D

自從看了這本書以後
我就覺得羊毛氈做成的娃娃超級可愛又超級真實
就因為這樣我和我姐本來想去手工藝店買羊毛氈來試做
可是它的羊毛氈針貴的要命,便宜也要360,最貴700多
而且羊毛氈本身的材料也不便宜


這是上網查的,是一個叫雙手牌的無名小站版主用羊毛氈作的作品

他作的羊毛氈動物超像的!!!!
而且都好可愛我的老天老姐老爸老哥....(再下去又會沒完沒了)


兔子也作的很有神韻,這根本是真的XD


這隻狗狗也超像的XD 好像我姐那隻北噗嚕鼻XDDDDD


連吉娃娃也超傳神!!!(尤其鼻子和眼睛)

好啦
介紹完羊毛氈要回歸主題了

我們到了台中啤酒廠
展場外一開始就先看到這個東西↓


是牛!!!!!!可是那嘴巴.....(笑倒)


再來是一進門口看見的變型金剛還是無敵鐵金剛(?)


那是雞,嗯哼!


這個實品其實沒有那麼金,我姐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是薩克斯風!!!


薩克斯風的零件


淺水艇?


遙控汽車


捷安特自行車


我快被這動作笑死= =

為什麼?
因為讓我聯想到    咖瑪咖瑪咖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先讓我笑完.......

 

咳咳好的對不起,請讓我們繼續.............


這些機器人應該是裡面最有特色的吧


哈哈還杵拐杖


還有自由女神好好笑XD


戴眼鏡?


這很像綠野仙蹤的機器人來者?!


他以為他是神行太保??XD


我看到有人學他的姿勢拍照!!


最右邊那個是非洲來的嗎?!


魔術師?


這是花媽嗎


這很像香菇@@


聽說這是警察


交通警察=..=?


警衛?= =

好了逛完這間展場
我們來到另一間展場外
結果看到的居然是........


黃金牛!!!!!!

 

好,看見金牛不稀奇
稀奇的其實是這個.......

 

 

 

 

史瑞克!!!!!!!!!!!!


可是他好像比史瑞克醜,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倒掛的雨傘上面都是有關牛的圖案


這是我特地叫我姐拍的鐵牛穩功傘(?) (錯了錯了!!!!!!)


然後是牛臉沙發(?)


.........,好的這就是剛剛在外面看到的東西


這個比較好笑這樣

再來我們來到的是柑仔店(?)


哎喲我的媽好年代久遠的布袋戲,那手也太短了這...


我媽説以前外公就有一台這個


以前的算盤都好大

可是........

 

 

 

 

 

 

 

 

 


為什麼會有嗶啵!!!!!!!!!!!!!!


唉娘威這不是以前浴火鳳凰的外星生物嗎??

好了,在來來到的是啤酒瓶設計展場

其實拍到這裡姐的相機電池已經在閃爍
因為很怕突然沒電所以到了柑仔店以後就沒有拍很多東西

再來就是去到環保概念設計展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我沒看到這個= =


這生物托盤好像是用廢物棉花和麵粉做成的!!!


這是以前的桌上型電腦(真的好以前...)


這也是以前的,鍵盤上只有英文

我記得我以前買過軒轅劍的遊戲磁碟片,長的很大個
可是軒轅劍好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而這是以前的筆記型電腦

好了拍到這裡
後面沒有照片代表相機沒電了
不過也算了,反正該拍的其實也拍了

我們三母女路痴的在那邊繞來繞去
我們還到別館去看一些手工藝展
結果逛到閉館,沒想到還有一些沒看到

我肚子好餓,所以我們跑去吃蚵仔麵線


(這張是我後來照的...)

好吃耶!!!!!!!
料多味美口感佳且小碗才賣35元其實不小碗
我媽後來打包兩碗回家

之後韓先生下班以後又跟我們一起去吃甜不辣
(是的,又再吃一次)
他吃完又回家了,因為他要看牙齒
(可是後來發現他記錯日期)

之後我們就到小熊媽媽手工藝店去逛
就這樣逛到人家打烊
我媽也買了幾樣需要用到的東西
我和我姐想買羊毛氈的材料包試作
這個剛剛一開始都有説過我就不再重複
反正後來沒有買羊毛氈就對了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好像比較便宜
我姐説他想在網路買,我也好想作作看
因為好像好好玩的樣子XDDDDDD

 

最後貧妃太太我沒有放你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