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11-27
類  型:動 作劇 情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James McTeigue
演  員:《賽柏格之戀》Rain、娜歐蜜哈里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s.tw.warnerbros.com/ninjaassassins/index.htmlhttp://wwws.tw.warnerbros.com/ninjaassassins/ 

劇情簡介:

Raizo(Rain 飾)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頂尖刺客。他小時候在街頭被Ozunu集團發現,並接受訓練改造成專業殺手。Ozunu集團是一個秘密組織,其存在始終成謎。然而,Raizo永遠忘不了該集團無情地殺死他的好友,所以他脫離他們,驟然消失。

Raizo正在等待,準備展開他的復仇。另一方面在柏林,歐洲刑警組織探員蜜卡柯瑞提(娜歐蜜哈里斯 飾)在調查一宗金錢案流向時誤入險路,這個案子牽扯幾起政治謀殺,而且跟遠東的神秘刺客地下組織密切相關。蜜卡蔑視她主管萊恩馬斯洛的命令,探入歐洲刑警 組織的最高機密檔案,卻愕然發現那些政治謀殺背後的真相。她的調查使她成目標,Ozunu集團便派出由死亡殺手阿武領軍的一組殺手,打算殺掉她以永除後患。不過,就在蜜卡遭受攻擊時,Raizo救了她一命,但他明白Ozunu集團絕不會善罷干休,除非他們兩人都被消滅。

如今,Raizo 和蜜卡在歐洲街頭陷入一場貓抓老鼠的致命遊戲之中。如果他們希望活命,就必須互相信任,並最終打敗無影無蹤的Ozunu集團。

觀後感:
咳咳,暫且不論劇情
Rain的肌肉還有他說的英文都很吸引我

至於劇情,除了血噴的有點誇張以外
大致上看起來還不錯
(其實從頭到尾注意力都在Rain的''麻蒐''身上4593811_144e4056a648cb6fcb3047f4cbb30194.gif)

只是Rain最後才用隱身術(?)宰了Ozunu集團首領也太慢
會用這招應該早點用才對呀!!!!!(指)

這部片一開始就有削頭爆血的畫面
愛看血腥片的你不要錯過喔奸人臉.PNG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