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較多音樂,讀取文章時請耐心等候,謝謝!!

故事簡介
冴羽獠是一個好色之徒,同時也是一個技藝超群又溫柔體貼的俠士。他與個性開朗的女孩槇村香共同從事著以「城市獵人」為名的私人偵探事務。委託者只要在新宿車站的留言板上寫下「XYZ」字樣,他們就會接受委託。通常情況下, 委託者必須是年輕貌美的女性。在一次次艱險的委託任務中,城市獵人以其獨有的方式剷除著城市中的罪惡。

感謝維基百科提供

第一次看城市獵人動畫的時候是國中吧(?)
詳細日期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曾經為了「城市獵人」而陷入瘋狂
某次在某某電視台播出一集阿獠吻阿香的畫面
我和我姐居然當場哭了!!!!!!!!
(那時貝咪在我們旁邊 看到我們哭了他就說他要回家了= =)

不過我現在想到這畫面也還是會想哭
因為大約從不知道第幾集開始
阿獠和阿香的之間的感情不再是只有「搭檔」般的關係
雖然兩人都從未公開承認過
(在漫畫裡後面幾集已經算承認了)
但是有看過「城市獵人」都會知道
這兩人之間存在著默契是無人能比的

槍法超好但色瞇瞇的阿獠只接受身材好臉蛋美的委託人
最喜歡跟美女玩「親親」的遊戲
還會趁人不注意偷女生的內衣內褲藏在外套口袋裡面
但是阿獠身邊終究都會有人拿著大鐵鎚在他旁邊等著
那人當然就是阿香啦!!!!
阿香通常都會用槌子來阻止阿獠的獸性大發的那一面


北条司(城市獵人作者)把阿獠色瞇瞇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為的就是增加點笑料
在我看來其實整部動畫幾乎都是帶有感傷和感人的場面
加上所有出場的委託人和阿獠、阿香的互動
常常讓城市獵人的劇情高潮迭起

早期在電視裡所看的都是國語配音
個人認為......(推眼鏡)
國語配音也非常適合阿阿阿阿!!!!!!!!!
至於在日本 替阿獠配音的神谷明在CD裡也可以聽的到
還有一首是以冴羽獠的身份唸了一段開場白的

我們還買了一本城市獵人的畫冊
以前我和我姐利用透寫台用點畫的方式點出阿獠的圖片
我記得點的很累 因為不是畫線條 點的範圍很大
最不好點的地方應該是圍巾和那把槍吧= =
可是點完以後 有種成就感就對了XD

http://images.plurk.com/3184740_a2e47707c9d579a6a271ccc7223c0bf2.jpg

就是點這張圖(對不起我暫時找不到畫質更好的圖片= =)


這張圖右邊的阿香和阿獠圖片是我們所買的畫冊的封面

還有我們有城市獵人的全套漫畫!!
北条司之後所出的「天使心」也是以城市獵人中的人物來畫
可是劇情沒有任何關聯 不過也很好看!!!!
劇 情當中有許多橋段看了會哭QQ

CAST:
冴羽獠:神谷明
槙村香:伊倉一惠
槙村秀幸:田中秀幸
野上冴子:麻上洋子
海坊主:玄田哲章
美樹:小山茉美

這次文章的重點其實是城市獵人的音樂!!!!!!!!!!!
我真的太懷念這些歌了
不管是插曲還是主題曲片尾曲
我喜歡的太多了我無法在這邊全列出來
就在最近我又開始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態
(這人常常三不五時就這樣所以不必太驚訝)
我想如果在這分享全部我所喜歡的歌
大家點進來就會立刻Lag到死吧XDDD
(也會被大家圍毆到死XD)

我只能說........
這些作詞作曲的人真的太厲害了!!!!!
聽著聽著都能立刻隨著歌曲進入幻想的空間
而且我發現聽這些歌能讓我心情變得很蘇湖
不管是「大澤誉志幸」的「終わりのない傾き」
還是「ANIMA」的「Midnight Rain」
或是「TMN」的「Get wild」
這些對我來說都百聽不厭哪!!!!!!(轉圈)

以上幾首我也想在這裡一一詳細說明一下 咳咳(假裝咳嗽咧)

「終わりのない傾き」開頭的音調真的好難抓
大澤把這首歌唱的有點飄飄然的FUUUUUUU
聽了好多次我依然還是學不太起來= =

大澤誉志幸-終わりのない傾き

開頭有沒有感覺飄飄然阿阿阿? XD
可是我卻莫名地喜歡上這樣的曲調
總說我個人滿還喜歡哀傷的歌曲的

再來是ANIMA的Midnight Rain
今天早上我還在夢中聽見一家工廠的工人正在聽這首歌=_=
可見我中毒多深哪!!!!!!!!!!!!!!!!! 013.gif
這首歌的第一句是I need your loving
以前就很喜歡 所以非常熟析歌詞 一聽就能辨認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馬上拿CD 然後切到這首歌來聽

而且早上還夢到三木和子安(羞) 014.png
(欸欸 這不是重點好嗎!!!)

ANIMA-Midnight Rain

就是這首讓我連作夢都夢到!!!XD
旋律真的好好聽!!!!!!!!!!(灑花)

TMN-Get wild

說到這個TMN!!!!!!
我不得不激動一下!!!!!!!!!!!!!!!
他的聲音超配Get wild的旋律!!!!!!!
再加上小室哲哉太有才華把這首曲作的超好聽
這首歌不管聽幾次都不嫌膩 我說真的喔XDD

大內義昭-Blue air message

沒記錯的話
這首是阿香的哥哥槙村秀幸生前最喜歡的一首歌

小室哲哉-奔向地平線

也是我喜歡的歌曲之一
這首也是小室作曲 旋律非常適合他的聲音

野口郁子&伊藤洋-Hold Me Slowly

這首歌我會聽到想哭 014.png

HUMMING BIRD-Ride On The Night

這首歌讓我有一種別怕!!盡情衝吧!!的感覺
旋律也是很好聽 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喲!!!

PSY・S-Angel Night

個人認為她的聲音很好
不去查她的相關資料的話
其實會把她想像長的很可愛這樣

PSY・S-Earth

一樣是PSY・S所唱的
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手去查了一下資料
這個團體在1996年解散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歌!!!
(可是以前拍的PV我真的無法接受!!!囧rrrrz)

好了 介紹到這裡
我喜歡的歌當然不止這些 因為太多首了XD
如果各位聽完這些歌跟我一樣也很喜歡的話
可以到Youtube網站去搜尋
但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想收藏的話就請買正版CD吧!!!
好聽的歌買來收藏也是值得的喲!!!!
不過這些CD年代有點久遠= =
還得去唱片行之類的問問還有沒有存貨Orz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希望各位會喜歡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