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days : days : days

CIMG1315.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媽走再多遍都記不起台中公益路到市民廣場怎麼走
重點是我們還繞錯路 (包括二阿姨和貝咪,這四個路癡的女人......)

幸好,從原本同路又突然兵分兩路的情況下,兩對母女都平安抵達目的地
等我姐他們也到的時候,我媽卻不小心搞丟了她的手機
她還錯怪我搞丟,因為最後在用的人是我
但我也只不過是打完電話後還給她而已,媽你怎麼可以這樣!
(結果是我媽自己不注意,不小心鬆手掉到地上才沒發現的 =_=)

我姐後來建議我打到我媽手機,看看手機到底在哪裡?
電話接通了,電話那頭立刻出現女生的聲音
好心人:喂!小姐這是妳的手機嗎?我剛撿到正要把它寄放在誠品B1的服務台
我:啊!真的嗎?好我知道了,小姐謝謝妳喔!真的謝謝妳!
我只能說這位小姐真的太好心了啊啊啊!(淚奔)

好了,招領了手機,我們立刻搭電梯直達14F

可是,不是我要說........
為什麼電梯一開門是停車場 = ="
而且,還是從停車場的門口進入餐廳 = ="
我第一次碰到去餐廳要從停車場繞過去的,好詭異囧

進門後也並不是直接就能走到《titi》,還要經過其他兩家餐廳才會到
聽說另外這兩家都是《titi》的老闆開的,所以裝潢都頗有一番風格

而我呢,早就已經把相機拿出來拍了^_<

以下拍到的三張就是兩家餐廳所擺放的裝飾品↓

CIMG1311.jpg

CIMG1312.jpg

CIMG1313.jpg

這些裝飾品搞得好像來到藝術館似的 冏

接著,終於來到【titi牛排創意料理】的店門口了!(灑花)
(怎感覺說的很像經過層層關卡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的感覺 = =")

CIMG1314.jpg

CIMG1317.jpg

CIMG1318.jpg

CIMG1345.jpg

大夥坐定位,開始點菜 (但是他們的我一樣也沒記住 告非)

點完後,我和我姐都發現他們的餐具衛生品管極需加強!
為什麼?因為我和我姐都發現叉子上沾有不知黏了民國幾年的起司殘渣
當然,我們立刻叫服務生換過一支新的給我們
拿到新的還得再檢查一遍是否同樣留有陳年的菜渣
(是說我們這樣居然也吃的下去,搞不好連盤子都.....Orz)

基於我這糊塗的腦袋瓜無法記住六人份的東西,所以就介紹我點的菜好了(喂)

CIMG1320.jpg

.

.

首先是開胃前菜,前菜原本有三種,但是我手殘拍糊掉...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食物都拍得很糊)
除了這張照片的開胃菜比較好吃以外,其他兩種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其中一樣很類似芒果卻不是芒果的東西 (但我還是把它吃關關了我是節儉的乖小孩^_<)

CIMG1341.jpg

.

.

【巴黎式風味野菇塔】
對於這道菜我只有一個感想:巴黎人真的都吃這種連胃都能溶到炸掉的東西嗎!!!(吶喊圖)

如果不吃掉的話是真的很精緻啦...

CIMG1350.jpg

.

.

【凱薩沙拉】
生菜很脆,沙拉醬也很香,我覺得很好吃
韓俊熙先生跟我都是點凱薩,所以整桌只有我們兩個吃的有卡茲卡茲的聲音

CIMG1370.jpg

.

.

【香蒜麵包】
麵包很軟,也很香濃,麵包和濃湯一起上桌,將麵包沾點濃湯吃也很美味!
沾麵包的醬料也整個很搭嘎啊!

CIMG1376.jpg

.

.

【曼哈頓海鮮濃湯】
這個湯很濃郁,口感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個!
我還試喝了韓俊熙先生的南瓜濃湯也好好喝!(拇指)

可是我喝到這裡差不多就飽了我的胃變好小 (笑)

.

.

【西西里番茄蔬菜清湯】
清湯不是我點的,但在這裡我要解說一下...........
這清湯真的好清!!!為什麼完全看不見任何的料.....?(遠目)
而且這不是喝剩下這樣才拍的喔!這是剛送來就拍的 =_= (是說這也太精緻..)

其實用餐的過程中,二阿姨一直重複強調陶X屋的東西比較好吃
說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什麼的,總而言之就是一直誇讚陶X屋就是了
貝咪就說10月2號要請我們去吃吃看啾甘心欸 (喜泣)
(我媽說好像整天都聽到他們去陶X屋,所以感覺連我們自己都有吃過?媽妳想太多了XD)

CIMG1374.jpg

.

.

這是中盤,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叫中盤?
我還曾一度說錯,說成「中餐」,哈哈哈哈哈哈! (中餐個屁喔,我還晚餐咧XD 笑到丟猴)
反正它吃起來就是飯(廢話喔),不難吃,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

CIMG1378.jpg

.

.

【菲力牛排】
主菜終於上桌了阿阿阿!牛排兒你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咦?)
雖然我是要求5分熟,可是說真的,並沒有特別好吃耶.......
我倒覺得我姐的雞肉比較好吃我後悔了牛排你快回去 (回去哪?)

CIMG1398.jpg

.

.

這是我的飲料:柳橙汁,但我覺得它其實應該是美粒果= =

CIMG1402.jpg

.

.

我們原本還以為沒有甜點耶,菜單上面完全不見甜點的名字
沒想到送上來的是【奶酪布丁】,可是它好甜阿阿阿阿阿!!!!我的阿娘威 囧
但我姐居然就呼嚕嚕的吃完了,真是佩服她 Orz

不過如果它不要那麼甜就會不錯吃...........

CIMG1403.jpg

.

.

我意外注意到我們隔壁桌有兩位日本人........ (其實就在我旁邊)
我真的不是故意照的 XDDDDDDDDDD (妳屁!)

CIMG1408.jpg

另外,我要說明一下:
貝咪因為吃素,我姐訂位前已經確認他們有提供素食義大利麵
貝咪的素食餐共有五樣 (貝咪說好像其實才四樣=_=)
我們一直覺得素食餐送的速度太快,阿是要叫貝咪吃到噎死咻?=_=

最後,感謝韓俊熙先生,又再次讓您破費了!(合掌)

titi牛排創意料理
電話:04-2329603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14F
官網:http://www.titisteak.com/

.

.

接下來,吃飽飽的我們就到勤美2F去逛逛,消化一下肚皮
那裡的東西都貴得嚇死我們的毛,所以只能看不能買

逛完就到市民廣場去看狗狗啦!XDDDD

我最愛左下角那隻和黃金獵犬超可愛的!!!!(激動拍桌)
(我姐說那隻黃金的眼睛怎麼看起來有點浮腫,哈哈=_=)

page5.jpg

.

.

這隻柴犬的毛剔的太特別了,我特別把牠的照片全貼出來 XDD

然後,意外直擊一隻超酷的墨鏡酷哥!(右下)

page6.jpg

.

.

牠非常好命的趴在主人肩上,但天氣太熱,牠吐著舌頭的樣子被我意外拍下來↓

page7.jpg

是不是超搞笑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 (這不是充字數,謝謝)
瑪媽還特地幫我請求主人放下來讓我拍照,主人就答應了,人真好XD

.

.

下面這張大圖的黑狗狗聽說是原本要被捕狗大隊抓走
結果有位好心的小姐就抱過來照顧,想看牠個性乖不乖
小姐說,牠的個性其實很乖,可能以前有被虐待過,很怕生也很膽小
貝咪原本想去摸摸牠安撫牠,卻被吠(兇)了二次,可見牠有多怕陌生人

現在就只能等有緣人收養牠了,希望牠早日能找到全心全意愛牠的主人!

至於下排那隻狗狗,純粹只是因為牠有點像妹妹才拍照的,哈哈哈哈 XDDDD
(妹妹曰:哪裡像?哪有像?我比較可愛好嗎?)

page8.jpg

.

.

昨天的市民廣場還有農特產的活動,請了樂團上台唱歌,唱得還不錯欸!XD
(老實說主唱遠看有點像馬X畢,結果他被女主持人調侃,說他是不是叫「馬里國畢」?哈哈哈哈XD 笑到丟猴)

page9.jpg

.

.

大家快看!這隻狗狗好大隻兒!!
我原本想追著牠拍照,不過前面拍到的都是牠的背面,不然就是牠的屁屁
結果牠停在一個地方,主人要牠坐下,也正好讓我成功拍到牠的正面了 ^_<

至於下排的照片,是韓俊熙先生建議可以來這邊的白色建築廣場拍照
(這時貝咪和二阿姨已經先回家去了)

page10.jpg

.

.

廣場中的一景,我想把這張植物拍得有遠近的效果,他們卻潑我冷水很討厭兒!=_=
(明明就很有FU好不好!!!! 翻桌)

CIMG1471.jpg

.

.

廣場裡面有一些設計展可以參觀,我拍了這些照片

page11.jpg

page12.jpg

.

.

裝著飯的碗被我姐說很像拜拜用,上面要插根香的FU = =

page13.jpg

page14.jpg

.

.

是很詭異的墳墓兒..... = =

CIMG1525.jpg

參觀結束後就互相道別了,韓俊熙有工作要做

我期待10月2日的聚會^^

.

.

回家途中,我看見彩虹了喔:)

前幾天我也有看過一次,但那次沒帶相機出門,能讓我再次看見真的很神奇!

CIMG1536.jpg

聽說看見彩虹,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喲! (但我怎麼沒有? 咦?)

好啦,其實真的很開心,家人能聚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托彩虹的福,我和媽回家前雖然開始下雨,但雨下得並沒有很大
到家後,雨才開始下得像用倒的,所以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啦 XDDD

謝謝的幫忙喔,啾咪 ^_< (是哪來的彩虹仙子蛤?)

Posted by 瑪雅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雪糕 Candice ♪
  • 這餐廳看起來很高級耶~
    不過衛生不佳的確讓人卻步。

    為啥柴犬的毛會被剃成這樣啊?
    真是奇特的造型。
    墨鏡狗很酷捏!獨特的氣質。
  • 對啊!光是衛生不佳就已經先扣分了~"~

    大概是主人故意的吧 XDD
    這樣造型才獨特、引人注目
    (不過他卻時做到了XD)

    墨鏡狗真的很酷齁!
    我很喜歡那隻 XDD

    瑪雅 replied in 2010/09/13 19:32

  • 蘋果_
  • 太太我要先說二個題外事...
    妳學我的『我的阿娘威』『嚇死我的毛』 (大笑) XDDDDD
    原來好朋友會越來越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

    這間感覺上座位還算多的 (?)
    然後太太遇到的事情 我也曾經經歷過 =_= 感覺就差掉.....
    我的情形是:
    吃蛋糕的那種小小支衛生湯匙竟然上面有巧克力的顏色
    也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再利用”的,好噁心,我的阿娘威

    凱薩沙拉我也喜歡 XD 很愛那個土司塊.....
    濃湯的〝量〞也太少了 (好吧 我知道是走精緻餐點路線 QQ)
    我起碼要喝個3盤才會有飽足感吧 !!!!!

    西西里番茄蔬菜清湯 太詭異了吧 XD
    根本像極了喝不完剩下來的湯啊啊啊啊啊

    那盆小植物拍得不錯阿,有一種FU,我懂兒 !!!!! (拍肩)

    流浪的狗對人真的都很警戒
    想當初我照顧的二隻小黑狗也兇過.咬過我 =_=

    柴犬有一張的姿勢讓我笑了..... XDDDDDDDDD 內八是怎樣

    我也很愛偷拍.................................................老 外 (噓)
    哈哈哈哈哈哈 (暴走)
  • 那兩句我以前也有說過啊!
    你很奇怪不行講咻 XDDDDD

    對 座位滿多但是客人滿少XD(喂)

    原來太太也有這經驗@@
    但我覺得他們這樣真的太誇張了吧?
    畢竟這樣還滿噁心的...(那我還吃下去)

    那吐司真的好好吃耶!烤的好軟好Q!

    我嚴重懷疑那清湯是不是洗**水=_=

    就知道太太懂我兒!!!(哭奔)

    對啊 我知道太太之前照顧那兩隻小黑狗很辛苦!(拍)

    原來好朋友也會坐同樣的事情兒阿...(憋笑)

    瑪雅 replied in 2010/09/13 19:44

  • 蘋果_
  • 太太妳要不要把【**水】馬賽克一下 XD ??
    省得哪一天店家打關鍵字看評價...結果 (小聲)
  • 好了 我馬賽克了 但是他們衛生不佳是事實^_<

    瑪雅 replied in 2010/09/13 19:44

  • 咪搜
  • 那個湯 .... 也太像吃完才拍的吧
    我都囧了 !!!!!!
    他價位如何啊 !?
    不過餐具不乾淨這點感覺就不好了 !!!!!

    然後你拍的那張有遠近效果的我有看出來
    我沒有要潑你冷水喔 XDDD
  • 真的 我很慶幸我點了濃湯 = =
    價位不會算太貴 跟古拉爵那種應該差不了多少@@

    哈哈 是吧是吧? 那張真的有效果啊!!!!
    他們好討厭!!!! = =

    瑪雅 replied in 2010/09/17 11:42

  • 西瓜
  • 是說我肚子餓跑來看這篇
    (我覺得我好像很喜歡肚子餓的時候看美食照片)

    啊啊啊,那個濃湯感覺很好喝XD
    而且看起來就不錯啊

    不過我要很認真的說一句話
    那就是陶板屋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毆

    而且餐具竟然沒洗乾淨冏
    這點真的很糟糕

    話說下面的狗狗也太可愛XD
    戴墨鏡太帥了啊!(拇指
  • 哈哈
    我也常常肚子餓還去看美食照片啊
    這樣就感覺能吃飽了(嗯?)

    真的假的? = =
    可是我二阿姨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沒關係 反正吃吃看就對了XDDDD

    瑪雅 replied in 2010/09/17 13:16

  • Eawrt
  • 這間之前和同事吃過,味道是還普通。
    但【服務態度】很糟,因為開會的關系我是最後到的,結果完全沒有人帶位。
    我找了一圈才找到我們的位子,也沒有人來點餐,好不容易發現一個服務生(收盤子的)又等了5分多鐘才有人來點餐。(超扯的~
    當天飲料是蘋果汁,結果婀杯底居然有名其妙的果肉(不是蘋果,懷疑是柳橙)!!
    裝潢很OK,但是服務卻ˇˇ
  • 這樣真的好糟糕耶= =
    我也覺得裝潢OK 但服務真的不好
    而且衛生也要大改善!!!

    瑪雅 replied in 2011/03/29 11:40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