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好的,終於要進入蠟像館看我的愛人了(欸?)
繼上集香港遊Day1之太平山看夜景(一),這集絕對比上集精彩的啦 XDD

蠟像館的人說,只有成龍不可以拍照
工作人員有準備他們的相機可以幫我們拍,所以有跟他合照
但拍出來的照片我們沒有洗出來,反正他不是重點........(喂)

我想右邊的不用介紹了吧 XDDD 可是左邊是誰? XD (誤)

CIMG1952.JPG

貝咪的N號老公(?)尼可拉斯凱吉

CIMG1954.JPG

我的第N號老公布萊德彼特(欸?) & 安潔莉娜裘莉

CIMG1955.JPG

布萊德彼特 & 花癡姐 (你沒資格說別人吧)

CIMG1956.JPG

艾迪墨菲 (牙縫好大)

CIMG1957.JPG

CIMG1958.JPG

妮可基嫚

CIMG1959.JPG

CIMG1960.JPG

對你愛愛愛不完的郭富城

CIMG1962.JPG

CIMG1963.JPG

梅莉史翠普

CIMG1964.JPG

CIMG1965.JPG

杜莎夫人,蠟像館繼承人

CIMG1969.JPG

對不起杜莎夫人 XD 我需要製造一點笑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CIMG1972.JPG

背後靈(欸?) & 杜莎夫人

CIMG1973.JPG

杜莎夫人簡介

CIMG1974.JPG

這個.......好像旅遊頻道的主持人,光拍照沒看名字=_= 反正他在製作蠟像就對了 XDD

CIMG1978.JPG

CIMG1979.JPG

張國榮

CIMG1980.JPG

CIMG1981.JPG

李連杰

不像 不像 不像 不像!!! 我要抗議!!!! (你走開啦)

CIMG1982.JPG

CIMG1983.JPG

黛安娜王妃

CIMG1984.JPG

CIMG1985.JPG

英國女王

CIMG1988.JPG

CIMG1989.JPG

菲利浦親王及安妮公主

CIMG1990.JPG

CIMG1993.JPG

小布希

CIMG1991.JPG

CIMG1992.JPG

柯林頓 & 我姐

CIMG1994.JPG

CIMG1995.JPG

歐巴馬

媽媽咪,他也好高= =

CIMG1996.JPG

CIMG1997.JPG

欸.......他是誰我忘記了 XD

CIMG2001.JPG

海珊

CIMG2002.JPG

CIMG2003.JPG

希特勒

CIMG2004.JPG

CIMG2005.JPG

甘地

CIMG2008.JPG

這張很像這樣:
甘地:哇嘎哩共......(台語配音) (喂)

CIMG2009.JPG

莎士比亞

CIMG2010.JPG

CIMG2011.JPG

莫札特

CIMG2014.JPG

CIMG2016.JPG

畢卡索

CIMG2018.JPG

CIMG2020.JPG

國父孫中山先生 (敬禮,禮畢)

CIMG2024.JPG

CIMG2025.JPG

愛因斯坦

CIMG2026.JPG

CIMG2028.JPG

原子小金剛

CIMG2029.JPG

CIMG2030.JPG

然後,看到這裡,我們到了蠟像館最刺激的地點!!!!!!!!!!!
是的,我們要進入鬼屋被鬼嚇啊!!!!!!!!!!!!!!!!!!!!!!!!!

但是!!!!! 貝咪、瑪媽、二阿姨都不敢進去
貝咪是原本就不敢看鬼片什麼,所以進鬼屋這件事對她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
至於我媽,她前陣子才剛去收驚,她懷疑是........嗯,所以她也不進去
二阿姨有心臟病的關係,不宜

所以就剩下我、我姐、俊熙三人!!!!!
我很大膽勇敢喔!!!!!!!!!!!!!!!! 我走在最前面耶 XDDDDDD
工作人員對我們用很重的廣東腔的國語說:
裡面不能拍照,最前面的人手交叉在前面,後面的人的雙手搭前面的人的肩膀
手要這樣放是因為避免有人被嚇到而伸手去打鬼(人) 1195678680.gif (想起之前有個新聞...)

 

好的,於是乎,當我們走進鬼屋的那一刻..............
我才白癡的發現,為什麼我要走最前面阿阿阿阿阿阿阿!!!!!!!!!!!!!013.gif

他們佈景做的超級陰森,突然又有人跑出來嚇你,我和我姐嚇到直尖叫,呼吸也很急促
向前一步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會衝出來,我精神緊繃,完全不知道出口怎麼走了=__=||
就這樣,好不容易到達出口,我們三個都笑(嚇)到流眼淚 XDDDDDDDDDDDDDDD

太刺激了這!!! 被嚇完,我的精神全都來了 XD (這是怎樣? XD)
今夜最刺激的就是這個啦!!!!! 讚!!!!!!!!!!

 

接下來繼續參觀蠟像館 (欸? 也太跳痛 XD)

 

瑪麗蓮夢露

裙子怎麼沒飛起來!!! 齁!!! (嗯?)

CIMG2036.JPG

CIMG2037.JPG

我的愛人強尼戴普(欸?)

CIMG2038.JPG

討厭,好害羞 XD (你走開)

CIMG2040.JPG

梅爾吉勃遜

CIMG2041.JPG

CIMG2042.JPG

007龐德的皮爾斯布洛斯南

CIMG2043.JPG

CIMG2044.JPG

安東尼霍普金斯

CIMG2047.JPG

阿內架恐怖(台) 不愧是演人魔的 XD

CIMG2049.JPG

姚明

他超高的阿!!!! 要拍他整個身體我要退很後面

CIMG2050.JPG

要拍他的頭腳尖要墊很高

CIMG2053.JPG

貝克漢

CIMG2055.JPG

CIMG2056.JPG

老虎五隻(欸?)

CIMG2057.JPG

CIMG2059.JPG

瑪丹娜

CIMG2062.JPG

CIMG2063.JPG

史密斯飛船的史蒂文泰勒(麗芙泰勒的爸爸)

CIMG2064.JPG

CIMG2065.JPG

貓王

CIMG2068.JPG

CIMG2069.JPG

欸? 我忘了她是誰=_=

CIMG2070.JPG

CIMG2071.JPG

披頭四 & 我姐

CIMG2072.JPG

麥可傑克森

麥可阿~ 你怎麼死了~ 快復活啊~ 亣口亣 (哭天喊地)

CIMG2073.JPG

CIMG2074.JPG

麥可是最後看完的,拍完之後,大家都往樓上移動,去看夜景嚕

我只能說上面的風超級大又超冷的啊!!!!! 大家不僅僅變成瘋子,連相機都快拿不穩....
我還開了夜景模式,結果還是拍糊了,然後又換成「夜景中的人像模式」才成功的 囧
看來俊熙他們也差不多,幾乎都糊掉了,我的技術似乎比他們好很多,哇哈哈哈哈 XD

CIMG2104.JPG

CIMG2111.JPG

拍完後,有個男阿豆仔突然請我幫他跟夜景照張相,結果他開閃光燈,照是照到了,但是他的背景一片白Orz
他看了一下,要我再拍一次,還比手勢要我後退一點拍,我拍了第二次,還是一樣,我擔心的問他可不可以?
他就說英文的3Q,我猛點頭,所以到底是好不好?=_=

今晚的晚餐是「翠華餐廳」,價錢也是貴桑桑,不過就體驗那麼一次,算了,就別計較了!!

CIMG2137.JPG

為了感謝俊熙請這頓餐而拍的 XDDD (也太膚衍) 結果總共是台幣1800多元(6人份)

CIMG2119.JPG

我的熱牛奶!!

CIMG2120.JPG

這個真的太讚了,它叫做「特脆奶油豬」,超好吃 XD

CIMG2123.JPG

我媽的咖哩牛楠飯(應該啦),雖然有點辣,但是也很好吃!!!

CIMG2124.JPG

這是我的蔬菜雲吞麵,好吃欸!!!!

CIMG2134.JPG

這一頓吃得好飽,還好價錢貴得很值得,都不錯吃喔^_<

因為明天的行程是迪士尼一日遊,明天還得早起,所以大家開始動身前往飯店
照著早上走過的道路,晚上的街景真的好美...........

大家猜出來了嗎? ^_< 上一集提到的大樓,就是這棟囉!!!

CIMG2145.JPG

CIMG2149.JPG

這棟樓也是啊!!!七彩顏色還會變換喔!!! 超美的!!!

CIMG2154.JPG

你們看這個夜晚的街道,嘖嘖....=_= 美得令人嘆為觀止!!!!(快哭了)

CIMG2156.JPG

到了飯店,我們四人的房間在七樓(兩人相連房),我姐和俊熙的在27樓
他們的好處就是:看的到夜景啊!!!!!!!!!!!!!!!!!!!!!!!!!!
而我們的是:看的到工廠啦!!!!!!!!!!!!!!!!!!!(無誤)
算了,反正我們累都累得要死,沒時間欣賞夜景了=_= (自我安慰)

好了,這是我們(我和瑪媽)的房間---------

電視很詭異,我把遙控器放在這小桌子上面,過不久電視都會自動關掉
然後就這樣重複好幾次,看個電視一直被關掉,害我搞得有點火大= =
於是,我把遙控放在床上,它就不會關了耶!!!! =_=

還有,香港的插頭跟我們台灣的插頭不一樣
他們是三個孔的,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我們的充電器要怎麼插
我打電話問櫃台人員,他們說就是那顆灰色的,我左看右看就是覺得那顆灰色的長的不像可以插台灣的插座
結果又打了一次電話,他們說會派人來幫我弄,掛上電話以後我又突然會用了,所以趕緊要他們不用來了= ="

香港的電視節目大部分都是日本台,再來是新聞,還有韓劇(拜託小姐、妻子的誘惑)(普通話喔,台灣配音)
還一台是外國片,不過因為沒從頭看,都不知道在演什麼= =

CIMG2157.JPG

雖然沒有很豪華的裝飾品,但是住起來已經算很舒適了!!(拇指) 對了,我睡左邊那張床^_<

CIMG2159.JPG

地毯真的是長這樣耶 XDDD 之前在網路看很多人都有貼照片,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呀XD

CIMG2161.JPG

這就是去逢甲買的羅馬鞋喔喔喔喔喔喔!!!! XD 它真的很好穿兒!!!! 又便宜!!!! 我愛它!!!!

CIMG2165.JPG

照理說這麼晚了應該很累了,但是我的腳沒有很痠,都是託這雙鞋的福啊!!!
而且我還邊看電視邊運動耶!!!!! 你看看!!!!!!!! 我有沒有很厲害? XDDDDD
之後洗完澡再寫個日記,調個鬧鐘(Am6:30)就呼嚕嚕的睡了^_< (腳不累,但身體累了阿囧)

>>>>>>香港遊Day1之太平山看夜景(一)
>>>>>>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玩到掛(一)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大遊行(二)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黑色世界(三)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萬聖節遊行(四)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走到鐵腿(一)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動物好可愛(二)
>>>>>>香港遊Day4之昂坪纜車排隊好辛苦(最終回)
>>>>>>到相簿看更多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蘋果_
  • 嗯哼 XD 佔頭香 !!!!!
  • = = 嗯哼~

    瑪雅 於 2010/11/05 20:39 回覆

  • 蘋果_
  • 黛安娜王妃好美超有氣質啊,蠟像真的好像 XDDD
    郭富城也好像,MJ也好像 (阿不然怎叫蠟像 XDDD)
    太太那句『MJ你怎死了』害人家笑了 !!!!! (憋)

    李連杰其實有點像啦 (但是是年輕版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怎麼可以KUSO『杜莎夫人』 (指)
    笑死我了,笑死我的毛 XDDDDD

    瑪麗蓮夢露裙子鷹該飛起來的啊 !!!!!
    討厭,沒有大腿可以看 !!!!!

    愛因斯坦好像科學麵上的..... (突然不知道接什麼)
    好的,我相信太太知道我偶爾會詞窮

    夜景好美 !!!!! (激昂) 激昂個屁喔 XD
    我也想去一趟啦 (扭~~~)

    太太妳很討厭,不要把海珊笑話告訴別人喔 冏
    不然我就要跟妳分手分手分手啦 XDDDDD

    007那個是我的菜,我喜歡這款 (笑)
    臉好俊 !!!!!!!!!! (灑花~~~)
  • 太太你比我還興奮 XDDDD
    不過有些蠟像真的不太像 不太像得我比較沒去拍(除了李連杰= =)

    MJ死了真的很可惜阿阿阿.................
    所以要叫他快點復活(如果他真的在蠟像館復活會嚇死XD)

    杜莎夫人那張 第一個讓我連想到就是那句話 不覺得很搭嗎? XDDD

    我也想看瑪麗蓮夢露的大腿(小聲) 早知道就掀起來拍齁 XD (誤)

    你說像科學麵上的....... 什麼 XDD????

    海珊的笑話 放心我不會講給別人知道 我會偷偷寫在日記裡 XDDDD

    原來太太喜歡007 那張賣你好了 一張100美金 XDDDDD

    瑪雅 於 2010/11/05 20:44 回覆

  • 蘋果_
  • 那雙羅馬鞋不錯看 (拇指) 便宜又好看兒 !!!!!
    香港的街景也太美麗兒 XDDDDD 好棒、好棒
    感覺很像是不夜城的FU.....

    蔬菜雲吞麵麻煩也來一碗 (伸)
    這看起來蠻清淡的,好想粗一碗 XD !!!!!
  • 真的吧? 188的就很好看了XD
    我知道太太看到香港夜景都快哭了 XD
    那碗真的很好吃 又不會太油膩 可惜就是貴

    瑪雅 於 2010/11/05 20:45 回覆

  • 蘋果_
  • 就是科學麵袋裝封面的..... 教授(?) XD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就是 = ="

    海珊笑話妳還寫在日記 !!!!! (笑指)
    好吧,下次見面我要看、我要看唷 !!!!! ^_<

    我真的很興奮啊 冏 !! 也很期待妳的HK遊記啊 !!
    妳不在的那幾天~我天天都在想妳 (趁亂告白 ?)
    XDDDDD 好北七我的媽媽威
  • 你說這個喔= =
    http://p8.p.pixnet.net/albums/userpics/8/1/703481/4a60f0ee49183.jpg
    有像嗎 XDDDDDDDDDD

    騙你的!!! 我沒寫=_=

    我就說我不在台灣的那幾天不要太想我咩!!!
    你看看 我太有魅力了這!!!(靠逼)

    瑪雅 於 2010/11/06 12:34 回覆

  • 蘋果_
  • 應該是很以前的包裝啦 XDDDDD
    好啦,這個包裝不是重點

    重點是太太說自己有魅力害我抖的很厲害 !!!!! (笑死)
    XDDDDDDDDDD
  • 對啦 包裝不是重點
    重點是愛因斯坦做得很像!!!

    怎樣? 怎樣? 不行咻 XDDDD

    瑪雅 於 2010/11/06 15:56 回覆

  • 哞
  • 安潔莉娜裘莉好像 !!!!!
    我原本以為那種地方都不能拍照 看來是可以
    然後李連杰怎麼變暴牙了 XDDDDDD 真的不像
    我最愛的是賣摳 (羞

    然後看到下面...
    如果不看文字只看照片會以為俊熙先生也是蠟像 XDDD

    香港的夜景也太美了 我也要去 (哭
  • 我還跟小布和強尼合照 有沒有?! XD

    李連杰真的很不像阿!!! 我看了很傻眼 好想哭Q_Q(咦?)

    香港夜景真的美的不像話!! 有機會妳一定要去!!!

    瑪雅 於 2010/12/19 21:59 回覆

  • 壯兔
  • 這篇真的很精采!!
    讚啦!!!
    蠟像真的好像喔喔喔!
    不過瑪麗蓮夢露的裙子沒有飛起來好可惜><

    香港的夜景真的好漂亮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天哪好棒哦><
  • 牛奶天空
  • 第一張,那是李冰冰 女演員唷!
  • 原來如此,感謝告知^^

    瑪雅 於 2010/12/21 13:02 回覆

  • 牛奶天空
  • 剛才才全部看完一次…
    真好玩呢…你的註解等…XDD
    話說…臘像館裡的人物會換唷…
    牛奶天空n年前去時,沒有老虎五隻、梅莉史翠普、李冰冰
    李連杰好像也不沒,還是像的不一樣…有點忘記了…
  • 謝謝 XDD
    原來蠟像館裡的人物會換喔@@
    李連杰真的做的不像 好遺憾....

    瑪雅 於 2010/12/21 13:04 回覆

  • Sandy
  • 感覺好棒喔! 真想去看看
  • 真的很棒喔^^
    香港真的很好玩呢~
    不過就是物價貴了點 囧

    瑪雅 於 2010/12/26 21: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