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香港整個就是阿豆仔控啊啊啊(欸?在台灣不就是了嗎?),整個失心瘋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

我又照了一個金髮小妹妹和小弟弟 XDDDDDDD

這位妹妹的手上是刺青還是用貼上去的呢? 真想知道 XD 還有那鼻子怎麼可以那麼挺!!

CIMG2516.JPG

好像看到只有外國片才會出現的外國小男孩兒!!! 這麼隨興又好看兒!!! 還有可愛的小雀斑!!

CIMG2518.JPG 

看遊行的人多到爆炸,我們走很遠才看到有一個地方可以坐,我全程都用站的 (腳都不痠耶)

大約過了20分鐘,遊行隆重登場!!!!!!!!!!!

 不知為何,有些錄到後面幾秒就突然沒聲音,還好不是沒畫面,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_=

(如果電腦OK的話,建議解析度可調到 720P 會更清晰喔!!!!)

 

 

因為這段一直傳不上Youtube,所以只好傳痞客,我快煩死了Orz

「那朵花裡面」的男生一直看我的鏡頭害我好害羞,哈哈哈!!! XDDD 可惜後面沒聲音=_=

欸,這後面30秒都沒聲音是怎樣= =

整段遊行我錄了九部影片,上傳的好辛苦這樣=_=
可是遊行真的很好看!!!! 果然是迪士尼!!!!!(轉圈)
然後這篇也太輕鬆!!!!! 只要用影片交代就好了耶,哈哈哈哈 XDDDDDDD

下一集:夜晚陰森森的迪士尼街道,有一股恐怖詭譎的氣氛(抖)

大家記得收看下一集喔喔喔喔!!!!!!!!!!!!!!!!!!!!!!!!!!!!!!!!!!

>>>>>>香港遊Day1之太平山看夜景(一)
>>>>>>
香港遊Day1之蠟像館好驚嚇(二)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玩到掛(一)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黑色世界(三)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萬聖節遊行(四)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走到鐵腿(一)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動物好可愛(二)
>>>>>>香港遊Day4之昂坪纜車排隊好辛苦(最終回)
>>>>>>到相簿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