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集,拍完鬼魅後,我們進商店逛一下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買什麼記念品回去比較好
但是礙於晚上的遊行快要開始,所以就先跟著俊熙他們一起佔位置
結果我們居然佔到很前面(離街道很近),不是排在別人後面,視野真好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相機沒有調回正常距離,我反而拉近錄影
所以被我錄下的黑色世界遊行的每個人的臉都超大的,哈哈哈哈哈 XDDDD
沒關係嘛!!!!!!!! 這樣才爽阿!!!!!!!!!!!!!!!!!!!!!!! (啥鬼)

準備好了嗎? 遊行要開始囉!!!!!!!

   

好啦,我知道我這個好像拍得太大了!!!!! 可是就真的很近咩 XDDD

這是某商店的櫥窗,超有FU的 XD

CIMG2644.JPG

討論到最後,大家決定來這間餐廳吃飯

CIMG2647.JPG

我好喜歡這些燈........

CIMG2649.JPG

連盤子都那麼漂釀!!!

CIMG2651.JPG

大家討論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不過看到價錢都很卻步
不過都進來了,大家還是點了全餐廳「算」便宜的牛肉麵來吃 (但還是貴阿Q_Q)

牛肉麵雖然很貴,但是很好吃!!!!

CIMG2661.JPG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牛肉麵,因為緊接著就是煙火表演秀!! 時間很趕.......

我的相機準備好了,錄影的位置我覺得也OK了,於是我按下錄影鍵

長達六分的煙火秀,我的肩膀也一直抖抖抖,媽媽咪呀,肩膀超痠的=_=
1:45可以聽見我抱怨肩膀好痠的聲音 XDDDDDDD
可是這長達六分的影片,後面竟然有聲音!!!! 真是奇怪!!!!! (拍桌)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煙火秀還好說,我以為規模會很龐大Q_Q

看完煙火,我終於有時間挑紀念品了.........
結果我選了一個紅色米妮的杯子,另一面則是米奇,超超超超卡哇伊的阿阿阿阿!!!!!!

CIMG2956.JPG

然後外面又有一些新出來的鬼魅讓大家拍照!!!

CIMG2665.JPG

我們還看到一家很閃亮的商店!!!!!

店裡全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東西,連碰都不敢碰啊=_= (大家快看看那價錢!!)

CIMG2666.JPG

CIMG2667.JPG

這個雕刻得好漂亮 XDDD

CIMG2669.JPG

夜晚的街道燈光很五顏六色,只要是穿白色衣服的人全都是螢光啊!!!!!! XDDDDD

CIMG2672.JPG

我記得晚上有好多節目,但是要擇一,還有一個節目是女巫大跳迪斯可(聽起來很好笑)
但是我們當時去上廁所,沒看太多,大家又轉移陣地去玩別的了

今夜第二精彩的時段又要到來!!!!!!!!!!!!!!!

是「鬼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的,繼昨天晚上在蠟像館被嚇過一次,我們仍然還沒被嚇夠!!!!!!!
我們去到「大街酒店」排隊,當然這個「我們」指的仍然是我、我姐和俊熙三人
長長的人龍,原以為要排半個小時,可是好像又不用那麼久,況且10:00又有一場剛剛的遊行
我們就一面排隊一面觀賞從我們面前經過的遊行隊伍
我和我姐發現其中一車有海盜船長!!!! 剛剛明明沒有的!!!!
此時我真的很想對那些工作人員說:你們真辛苦!!!!
一個晚上要遊行兩次,天氣又那麼冷,真的要向他們鞠躬一下

呃,終於輪到我們,工作人員原本用廣東話跟我們說規則,我們還:蛤? 了一聲
然後請她用普通話說,她才從廣東話轉為(帶著廣東腔的)普通話為我們解說

這次我把姐推到最前面!!!!!!!!! (笑到流鼻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 我再也不要走最前面了 XDDDDD

CIMG2678.JPG

一開始進去,我就開始處於緊繃狀態了阿,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完全不冷了,我好熱!!!!!!!
然後,站在一個很陰森的窗口的人突然把手伸出來「吼阿阿阿阿阿阿!!!!!!!」的嚇我們,我們被嚇得直跳腳 XDD
快笑死了,俊熙站在我後面笑,嘴巴說:「好賤!!!!!!!!」我和我姐則是笑到流眼淚 XDDDDDDDDDD
走到中間部分,居然再用同樣方式再嚇一次,不過我好像比較看開了(看開個屁 XD),這次比較鎮定 XD

不過他們後面還是有一些賤招,結果都被嚇得魂飛魄散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沒想到被嚇完這次,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再去排另一個鬼屋,所以立刻又衝到另一個鬼屋繼續被驚嚇 XD
這次想推俊熙去前面,可是走到中間好像變成我和我姐並排走在一起,我還死命捏著我姐的手 XDD

這次進入這個鬼屋,和上一個非常不一樣!!!!!! 這是一個很奇幻的空間!!!!!!!!!!!!
我們走在一個橋上,牆壁四周全都是那種會讓人暈眩的視覺效果,我記得我暈得一直往右邊倒啊 XD
沒想到橋上也有機關!!!!!!!!!! 從四面八方的某個角落突然衝出一個與背景非常相像的人來嚇我們
我們不停的尖叫,不停的笑到流淚、不停的跳腳 XDDDDDDDD

然而,等在我們前方的是二排站著表情超嚴肅、戴著面具的土人
我和我姐超害怕的,一直在猜哪個會突然跑出來嚇我們,我們在原地停了大約3秒才敢再踏出去
正當我們還在思考的時候,其中一個土人在我後面衝出來嚇我們,俊熙說:他被我打了!!
他被我打了
!! 他被我打了!! 他被我打了!! 他被我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鬼兒,你也太衰,沒想到俊熙真的打了,我快笑死 XDDDDDDDDD
好了,就這樣,被嚇到出口,我們全部都瘋了,頭髮感覺好像也亂了 XDDDD
今晚被嚇二次,真的已經完全不會冷了,笑死我的毛 XDDDDDDD
玩到這裡,迪士尼也差不多要關園了,在這麼刺激的夜晚下結束,還真的是捨不得離開!!!!!!

最後,走到出口處,我堅持照一張「謝謝光臨」的照片,真的要跟迪士尼說掰掰了.......(哭)

CIMG2683.JPG

香港迪士尼,掰掰!!!!!!!!!!!!(淚奔)

下一集:終於到了第三天,海洋公園到底會有什麼好玩的新鮮事呢?

請大家敬請期待下一集囉!!!!!!!!!! XDDDD

>>>>>>香港遊Day1之太平山看夜景(一)
>>>>>>
香港遊Day1之蠟像館好驚嚇(二)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玩到掛(一)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大遊行(二)
>>>>>>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黑色世界(三)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走到鐵腿(一)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動物好可愛(二)
>>>>>>香港遊Day4之昂坪纜車排隊好辛苦(最終回)
>>>>>>到相簿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