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2011年1月1日!
也就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日子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文章耶XDDDDD
這篇文章其實早該寫出了,不過因為照片晚了幾天拿到
我也越來越懶,越來越懶.................(還敢講)

是說這一次的相見歡也是臨時約的
但先前蘋果有提過她如果休假想來找我

記得相見歡前一天晚上,睡覺時間我正在跟五隻蚊子拼命= =
導致我只睡了六小時,我家牆壁根本是命案現場,到處血跡斑斑XD

好啦,我直接切入重點.........

去火車站接蘋果以前,我先到書店買了訂書機和一本書
這天的蘋X日報娛樂版有蘋果的老公王小宏的新聞
所以就去小7買了二份報紙(你看看我有沒有啾甘心?)

這天我們約的特別早,蘋果的火車10:17到站
我大概9:50就到火車站等她了(我不想再遲到,嗯哼)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是她先看到我? 奇怪=_=

我們有超多的時間可以聊是非、耍白痴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們先到星巴克去吃蛋糕和喝野莓汁(我肖想野莓汁很久了XD)

星巴克的起司蛋糕

星巴克的起司蛋糕ww

蘋果點的蛋糕,名字....忘了 啾咪^_< (啾屁)

d776f9e3bfa84ea04e35b285279e7594.png

星巴克的野莓汁好讚!

星巴克的野莓汁好讚!

蘋果發現她的蛋糕好像太軟了一點,不然其實不錯吃

我們在星巴克拉哩拉扎了大約二小時(?),然後再到誠品看書

蘋果好討厭,偷偷拍我>////< (好啦其實我知道她在拍= =)

32bff6fd123ba5043d0df4cc722cd827.png

我在誠品買了兩本書,蘋果買了一本(我差點失心瘋買三本="=)
我們在誠品耗滿久的,好看的書太多,幾乎每本都想要=_=

結完帳,終於到我們耍白痴的老地方雅舍去閒話家常,順便吃午餐
(是說哪有人先吃完蛋糕再吃正餐的XDDDD)

然後我就拿出相機拍我的戰利品!

在諾貝爾書局買的訂書機

在諾貝爾書局買的訂書機

蘋果給的青木瓜四物飲(x2)

因為蘋果不敢喝青木瓜,她很怕這種味道XD

蘋果同志給的青木瓜四物飲

諾貝爾書局買的「FBI這樣學套話」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見這本書我就想買了,我真的對這種書很感興趣耶 囧

諾貝爾書局買的「FBI這樣學套話」

蘋果借我的「重逢,在世界盡頭」入手!

蘋果同志借我的「重逢,在世界盡頭」入手

誠品買

誠品買

餐點終於來了!我們仍然是點上次點過的
蘋果說上次點的都被我吃完了=..=
我就說那這次就等她吃不完再給我......

雞米花

雅舍的雞米花

炸豆腐

雅舍的炸豆腐

甜不辣

雅舍的炸甜不辣

炸花枝丸

雅舍的炸花枝丸

起司焗烤麵

我好像是第一次點這個,好吃!

雅舍的起司焗烤麵

蘋果給妹妹的潔牙棒

妹妹:謝謝蘋果阿桑!(逃~XD)

蘋果同志給妹妹的潔牙棒

裝認真的蘋果

CIMG3147.JPG

我們吃完午餐就開始耍起智障,拍了一些很見不得人的照片

耍智障2人組

耍智障2人組

這張很好看,所以放上來^_<

蘋果同志

我們也來嘟嘴

我們也來嘟嘴

好像好好喝的樣子!!

這張的表情是我臨時起意的,就在我按下快門的前一秒才擺出這種欠扁的表情XD

好像好好喝的樣子!!

很認真在刪照片的我=_=

b33fd834187eae3451de7e253dc0c9bd.png

38906f132445a9946400dd8e9030f929.png

差點忘了拍帳單.....

雅舍的帳單

天氣好冷,所以穿我的小雪靴出門XD

我的小雪靴

我們坐在雅舍閒聊很~~久,起身時腳都快要站不穩
記得隔天早上,我的兩條腿整個鐵腿了=_=

從雅舍走出去,又到光南商場逛一逛
我發現有一個黑色鍵盤很合我意,就馬上掏錢買下來了

但是,我居然又被偷拍了!!!!!=_=

82e893c72cb30bcd6c4abccd11643f73.png

因為離蘋果搭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又到星巴克
我整個愛上野莓汁,所以又買了兩瓶
一瓶想買給我媽喝,一瓶現喝,我真的好渴!囧

蘋果又點了一個奶油很多的蛋糕,還順便向店員反應早上那塊蛋糕太軟的事
沒想到店員居然拿出一塊蘋果早上點的蛋糕做為補償(所以我們懷疑他是店長)
突然又多了一塊免費蛋糕,我合力幫蘋果解決它,今晚真的會肥死阿!!(抱頭)
補償的這塊蛋糕的確沒有早上的那麼軟,店員說有可能是冰箱的水放太多的關係

然後,我們又拿出相機開始拍........

新鍵盤好開心XD

新鍵盤好開心XD

星巴克的(好多)奶油蛋糕

星巴克的(好多)奶油蛋糕

吃完蛋糕,又到太平洋大門口的聖誕樹下拍照
還被警衛說不要壓到聖誕樹的坐檯=_= (啊我們是有那麼胖嗎?!)

我發現用閃光燈拍聖誕樹反而比較鮮豔...........

CIMG0062.JPG

其實中間還有個超爆笑的小插曲XDDDD
蘋果問我廁所在哪?我就帶她到二樓去
結果走到女廁,她就以為入口有個很小的門是廁所
當她正要開門之際,我立刻阻止她:等等!廁所在這裡啊!!!!(指右邊)
接著是一陣爆笑,我說:妳要去工具箱上廁所咻?XDDDDD
她說:害我想說百貨公司的廁所怎麼會那麼寒酸?(笑倒在地)

老梗果,我們要當一被(欸?)子的好捧油喔!!!! (是「輩」好嗎!)

CIMG3190.JPG

我們這樣的身高搭配根本是情侶來者吧(大誤) XDDDDDDDDDDD

聖誕樹上的裝飾

CIMG3194.JPG

這樣好好玩XD

好好玩XD

我們還相約下次見面要一起看電影喲!XDDDDD 我好期待!!

最後,就以這張做為結束吧!XDDDDDDDDD (請不要這麼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