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我發現我和古筝小姐(就是蘋果)決定見面的時間都很衝動
幾乎都是前一晚決定,隔一天就馬上見面
古箏小姐確定休假三天,馬上約情人節這天來找我
這應該是我們的第四次見面吧 ?!

所以我們是女女情侶檔 (誤) XD

至於古筝小姐和二胡小姐的由來,待會會跟大家解釋 XD

其實我們老早就約定好下一次見面要去看電影
第一次就獻給「現代驅魔師」啦 !!!!

CIMG3471.JPG

出門前照了一張照片

前一天晚上並沒有特別睡不著什麼的,我還做夢了耶 XD
(並不是夢到妳,古箏太太,先別太高興 !!! XDDDD)

好,古箏太太妳要跟我分手等看完電影再分 !!
為什麼 ? 因為我要吃到爆米花阿 !!!!!

到了約定時間,騎著噗噗前往火車站
靠 ! 這天是我們見面以來最冷的一次.......
冷就算了還下雨,我是沒有特別討厭下雨,只是會變超級冷

因為這天是情人節,我們很怕電影院會很多人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票,時間是下午5:50
還有到星巴克買二罐果汁
在這之前我們前往慣例的聚會地點「雅舍」

然後,我們就晴天霹靂了阿 !!!!!

雅舍星期一公休阿阿阿阿阿阿 !!!!!!! (該死的,情人節居然休息 ?)

我們的雞米花、炸花枝丸、焗烤飯、甜不辣阿阿阿阿阿阿阿 !!!!!! (崩潰ing) (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

我完全忘了雅舍星期一公休,我們站在雅舍門口錯愕了一下
然後走到百貨的B2吃麥當勞,我又差點忘記拍照是在搞什麼鬼 ?!

噢,我忘了說,古箏太太好巧不巧剛好腳痛
不過她還能趕剩下5分鐘的火車來這,快給她拍拍手 !!!

CIMG3476.JPG

這是我的9塊雞,麥當勞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雞塊了 XD

CIMG3477.JPG

加29元多4塊,所以總共是13塊

CIMG3482.JPG

外加薯條真的太飽了= ="

CIMG3478.JPG

我的熱紅茶不加糖

CIMG3485.JPG

左邊是古箏太太的野莓汁,右邊是古筝太太請的柳橙汁

我們就開始拉哩拉扎一堆聊著天,還討論待會要去哪裡 ?
這時我就想到還有風尚阿 !!! 我居然忘了 !!!

CIMG3483.JPG

是電影票 !!!

吃完麥當勞去上個廁所,無聊順便拍個照 XDDD

CIMG3491.JPG

我們還去誠品小逛一下,我以為我們走出大門又是一人抱一本書
結果不是,我是抱著非常可愛但價錢有點貴的筆記本出去 XD

好了,我們終於到了風尚,這時雨剛好停了

CIMG3537.JPG

李佩珊果然在這裡,她也有在百視達工作,真辛苦阿 XD

CIMG3509.JPG

我點的烤布丁,好吃 !!!!!

CIMG3503.JPG

古箏太太點的蘿蔔糕也很好吃,可是一定要切那麼大塊嗎 ? 燙死我爹娘 !! =_=

CIMG3510.JPG

北海道奶茶,這個好好喝,奶香很重 !!! ^_<

CIMG3513.JPG

古箏太太不滿足,堅持喝香草堅果奶茶要配蛋糕
因為她腳不方便所以我去幫她看有什麼口味的蛋糕
她說她想吃提拉米蘇,我就去幫她點,價錢是6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我們點的都有打9折
還是李佩珊是我的老同學所以她啾甘心的幫我們打折扣
總之,有打折我們都很開心哈哈 XDDD

提拉米蘇也好吃阿 !!! 太好了,這樣以後我們又多個聊天的好地方 !!! (雅舍哪天倒了至少還有這邊哪 !! (喂))

CIMG3492.JPG

誠品買的筆記本,很可愛吼 ? (羞) (它還送一本小記事簿)

CIMG3500.JPG

然後是古筝太太老早就要寄給我的舒摩兒3包試用包
可是寄送過程真的非常不順利,而且我家的管理員讓我們超不爽的 !!
至於「白目管理員事件」我就不想再提了,會氣死 =_=

CIMG3498.JPG

古箏太太從台北帶過來的小熊餅乾 XD

CIMG3496.JPG

是帳單

CIMG3524.JPG

當然還是要合照一下的阿 XDD

DSC05284.JPG

有人幫我們拍 ? 並不是 XD 這是用10秒倒數功能拍的 XD

CIMG3538.JPG

阿 !!! 這是我們凌亂的桌面 XDDDDDDD

之後我們又開始耍起白癡了
但因為這裡不是雅舍,所以要控制音量實在事件痛苦的事情 XDDDDDDDDDDD
在這裡也正好要開始解釋古箏小姐和二胡小姐的由來 XDD

首先,我們拍了一張看起來很生疏的照片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笑,因為表情看起來真的太白痴了 (所以照片也刪了) XDDDD

我們的對話如下:(以下A是蘋果,M是我)

A:欸,這好像是二個人第一次見面合照的感覺
M:欸,對啊!! 就像是相親的二人在介紹彼此
M:你好,初次見面,請問你的興趣是什麼 ?
A:你好,我的興趣是彈古箏 (兩個開始爆笑出聲)
M:我的興趣是拉二胡 (這時兩人已經笑到流鼻涕)
A:靠,我的古箏就已經夠白痴了你還拉二胡咧 !!!!!!! (兩人繼續爆笑)

之後古箏小姐還說他的興趣還有刺繡撲蝴蝶 (自以為是瓊瑤小說女主角喔 XDD)

好了,白痴完了,到了電影開演前的20分鐘,我們先到7-11買爆米花再到電影院
我原本打算先吃完爆米花再跟古箏小姐分手的可是我失敗了 (誤)
我喝完奶茶肚子好像快要爆炸了阿 Orz
爆米花我只吃了幾個就宣布放棄了,連古筝小姐都覺得很神奇 (欸)
總而言之 (推眼鏡),我認為今天一直都在吃吃吃,吃個不停

進電影院前我們還在講我們最討厭看電影看到一半想上廁所
沒想到我們還是一人去了一次,沒辦法,灌太多東西了 = =

電影結束,我問古筝小姐:你覺得怎樣 ?
A:還不錯阿 !! 滿有內容的,不過我有點不太懂裡面一些片段
(注意!! 以下有小雷)
M:欸,真的,像是為什麼有那麼多青蛙 ? 還有那小男孩到底有沒有被附身 ?
A:對 !! 還有麥可的爸爸跟惡魔有什麼樣關係 ?
M:不過那懷孕的女生演技真好,要演出猙獰的樣子不簡單 !!

因為離古箏小姐搭車時間還有1小時多,我們就去百貨5F兒童玩具繞一繞

DSC05294.JPG

其實我頭上戴的這玩意兒很怕被店員發現 XDDD
雖然之後店員真的有走過來
而且一副我們偷了什麼東西的眼神看我們,看了讓人很不酥湖=_=

DSC05292.JPG

之後我們又逛到7F去看彼得兔的商品
我們被一個賣酸痛貼布的專櫃吸引,古箏小姐剛好腳痛
就停下來看了一下這家商品所賣的腳底的氣血相關對照圖
我頭先覺得古箏小姐是因為穿新鞋走路不習慣導致腳趾腫脹
店員還要她回家用原子筆的頂部按摩腳趾的趾尖
不過我還是建議她最好是看個醫生比較好
店員還推銷了一個護足的膜片,一對700元,好貴= =
我們跟她說聲謝謝就走(溜)

後來我又去廁所(膀胱無力),這次上廁所上得很想吐
因為我的那間馬桶壞了,壞了就算,上面又還飄浮著不明物體 (我不想明講=_=)
結果我一沖水,水立刻滿出來,還流到隔壁去 !!!!
我先是愣著,第一個反應當然跳開,可是來不及,水流太快
我看著那些漂浮物跟著水一起流出來,我儘可能不要讓自己踩到,不然我會先吐死在裡面 囧
隔壁的小姐說:欸 ? 小姐,妳那邊的馬桶壞了喔 ?
我:喔...對啊.... (苦笑)

古箏小姐的腳看起來快不行了,我們就去星巴克借坐一下
直到9:30,我載著她前往火車站,她離去時說: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吐)
而我當然也就這樣一路吐回家 (喂) XDDDDDD

哈哈,真的是個非常歡樂的一天,距離上次見面剛好個2個月,巧到爆炸 !!!!!!!

----------------------------------------------------- 題外話 -----------------------------------------------------

昨天是瑪媽的生日,我姐和俊熙下班後就買蛋糕來我家
看得出瑪媽很驚喜很開心,我姐還買了一組保養品給她

蛋糕很可愛,也很好吃

CIMG3542.JPG

熄燈後點上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 XD (中文版和英文版都唱了只差台語版和客家版(欸?))

CIMG3545.JPG

.

.

.

.

.

.

.

.

最近真的會肥死啦,吼...............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蘋果_
  •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XDDDDD !!!!!
    那張照片我真的不敢看第二次 二個人實在是太蠢了
    可能因為在風尚吧 不敢像在雅舍那般隨心所欲 所以才會那麼蠢的臉

    沒關係啦 我們又不是三不五時吃蛋糕 妳說是不是 ^_<
    別人都不怕了 我們又何必擔心

    風尚是不錯的地方 只是我們下次要挑最角落的座位才可以 !!!!!
    因為我們二個人哪時候會瘋狂大笑是無法控制的 XDDDDD

    三月看怎樣再去找妳 XD 我要去雅舍啦 哭哭 (哭瞎小?!)
  • 每次見面都會搞出一些蠢事 我們真的很適合在一起阿!!
    哈哈 可以啊 你要快點把你的腳看好 下次我可不扶你 (喂) XDD
    我只能說好遺憾沒吃到雅舍的東西 哭哭 (揍死)

    瑪雅 於 2011/02/16 19:22 回覆

  • 蘋果_
  • 不扶我是怎麼樣 !!!!!! (怒指) 還說心中只有我一人 !!!!!!! XD
    好噁心喔 我的媽 我是怎摸了

    對啊 真的 我們真的是一對寶 笑死我爹娘~~~~~
  • 啦啦啦 來打我啊 !!!! 哈哈哈哈 XD
    我心中只有三木 怎樣? 來打架啦 !! (捲袖子) (北七)

    瑪雅 於 2011/02/16 19:30 回覆

  • 舞_
  • 哈哈太太我看到紅字那邊就笑了XDDD

    那個古箏跟二胡珍的太瞎了不是我要說
    你們是瓊瑤小說裏面的人物嗎XDD
    我知道紫薇會古箏!!!
    至於二胡嘛.....XDDDD

    我也有小熊餅乾!!! 但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欸XD
  • 一切都是蘋果先開始的阿!!! XDDD

    小熊餅乾還不賴啦
    不過我好想吃香草冰淇淋那種的
    快買給我吃!!!!!! (喂)

    瑪雅 於 2011/02/22 12:50 回覆

  • 草草
  • 自我介紹好好笑喔
    感覺真的是相親要騙人一樣XDD

    舒摩兒很好用喔
    我也送幾片給朋友過
    Good!
  • 妞妞兒那麼彭場我好開心XD
    那我們耍憨的就技倆就成功了!!! (咦)

    真的喔?! 我還沒用 XD
    我想等MC來再用 但它就是不來!!!

    瑪雅 於 2011/02/22 12:52 回覆

  • 咪搜
  • 你們兩個真的太好笑
    不過你們都偷偷見面
    (是要講幾次 XD)

    而且解解都偏心啦
    跟我見面都來沖沖去沖沖 ?! 沖去哪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吃九塊餐都塞不下了 ... 你竟然又多加了4塊 !! 好多
  • 哈哈哈 XD
    我真的一直看到你重複講"偷偷見面"!!

    好像是這樣沒錯 我看他要沖去大西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七)

    因為我太餓了!!!!
    我本來還想點個漢堡
    但是啃完薯條就不行了XD

    瑪雅 於 2011/02/22 12:5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