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寫點什麼,但是又想不出題材,我好痛苦.......(誤)。因此,就這樣,從前天想到今天,決定直接寫些抱怨文比較快,這樣可以解決我手癢一直想打字的怪癖

最近在看《成均館緋聞》,看來看去還是桀驁比較合我胃口(?)。雖然女林也不錯啦,但是我更喜歡較有男子氣概的男孩兒。目前進度是十八集。(自從知道女主角整形前後差異太大瑪媽就大崩潰了XD)
看了成均館以後,覺得隨時都可能會出櫃的機率也挺大的。(爆)如果大物不是女人的話,佳郎就真的是喜歡「男人」了啊。(菸)

目前最期待的電影還是《絕命終結站5》啊~~~(菸),雖然《美國隊長》也挺想看的,因為男主角演的《玩命手機》讓我印象深刻(其實是長相印象深刻,咳咳)

今天去土地公廟拜拜,剛好碰見一位女鄰居帶著兩個小孩來拜拜,這位媽媽前不久剛出車禍,昏迷一個禮拜,上禮拜才剛出院。我們問她車禍原因,她說:「不知道,每個人問我我都說不知道,我醒來時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可以回家了嗎?』」,瑪媽後來問她,妳車禍前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她說:「啊就喝了兩罐啤酒而已啊!」還說她朋友覺得她喝兩罐啤酒就倒未免也太扯。拜託!這不是喝幾罐的問題,到底是想要絞辯什麼?喝了酒騎車就是不對,不用再找藉口了。

還有,我發現用了「奇摩輸入法」打字,打錯字的機率真的比較少。(至少之前常打錯的字,錯的機率較小)

一直想在「紙上日記」上像寫部落格那樣放圖片上去卻又放不了的心情好難過,沒有Ctrl+C及Ctrl+V可以用,也好難過(大誤),中田嫂說可以用印表機列印下來,我以前的確有這麼做過,但是後來印表機壞掉了(欸)。不過,想印出來的日記應該要花很多錢買紙才夠我印吧?XDDDDD(我這人就是太搞威)

再來就是:富奸說獵人動畫要再開!!!!!!看到這新聞我要哭了。可是之後看見貌似富奸超級髒的照片(見下圖)我開始強烈懷疑他真的能夠實現他的諾言嗎?="=,不要說動畫了,先把漫畫連載完再說吧你!!(狂指)

上個月十九日又再度跟蘋果太太見面了。

我們約好下次見面要去吃阿官火鍋,每次經過時都看到好多人在吃,是時候也該自己去嚐嚐看啦。

▼ 蘋果太太給的眼鏡真的超適合我的,哇哈哈哈!

▼ 若有所思?XDDDD

最近蘋果太太家裡又有新成員「OREO(♂)」的加入囉!恭喜呀!!!!!!:)

▼ 超可愛的OREO!!(太太,圖借用一下,不要介意 XDDDD)

所以,就是今天!!蘋果太太要把OREO帶回家了!希望OREO可以讓蘋果太太再次打起精神,再次呵護她最寶貝的寵物囉~~~

arrow
arrow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