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今天在FB看見的句子。雖然寫的很棒,可是真正能做得到的有多少人?

也正因為最近心情隨時都在爆炸邊緣,藉由音樂力量,對誰發發洩,寫日記幹礁,通常心情都會恢復。

不過我發現最近已經不是這樣就能解決。

這幾天來,胸口有股悶氣,遲遲無法排出傾洩,一直累積在我的心裡,像火山般等待噴發的那天,一發不可收拾。

 

很想自己一個人,關起房門靜一靜,什麼都不用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人干涉我,沒人命令我,沒人要求我!

在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心情不好時,也許我的話有些人聽起來酸溜溜也好,或是有哪裡感到不愉快,我都誠心向你們道歉。

你們也許覺得沒什麼,會說我想太多,但我還是想道歉。

我這人有時候一開心就會得意忘形,不開心時也很容易遷怒別人。

雖盡力忍耐不要讓大家感受到我的不愉快,如果還是不小心被掃到颱風尾,真的很抱歉。

 

回到正題,猶如第一句話所說,憤怒的瞬間智商是

這也難怪,最近手和頭腦很不重用,常打錯字、語無倫次,真的是憤怒所引起的嗎?也許吧!(聳肩)

很久沒有優雅過了,我承認我也會用嘴傷害人,我不想找藉口說自己這麼做是對的,但我這人其實也不是那麼不好相處,會讓說他壞話的人一定是觸發到我的地雷之類的,才有可能讓我瞬間爆發。

不然我這個人其實都是能忍則忍,時常忍氣吞聲,認為忍過一時風平浪靜,待會就沒事的類型。

可是憤怒的能量一旦累積久了,總有一天也會爆炸。

 

爆炸到此。

我想在這裡該做個結束了,不然我的爆炸不曉得哪時會停止,會沒完沒了。

 

快點來祈禱能快點恢復那天真可愛無邪純真的我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