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知道自從1月1日那天以後就完全沒更新過部落格了XDDDD。老實說,我有被痞客的新功能吸引,但是還是無法激發我更新的慾望‧‧‧‧‧(那你現在更新啥?)。這次想更新完全是因為我覺得好像真的該報告一下最近了不然大家會擔心。(ㄍ) 

首先,跟各位報告的是我又把頭髮剪短了,咳咳。而且!!是我自己「卡喳」剪的,很簡單,只不過就是把頭髮分兩邊,一口氣剪下去這樣而已,沒什麼難的(爆)。有沒有人想讓我剪?免費喔^_< (ㄑㄙ)

我已經完全被美劇陰屍路完全征服(?)了!(啥) 它是我唯一覺得到第2季還那麼有爆點的一部!該死的第3季快給我出來!(欸冷靜)

四月份,六號到八號,三天我和我爸及我姐又回九份掃墓了。以下是兩姐妹在姑姑民宿裡拍的無聊做作自拍照。某張白癡貌請忽略。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p206x206/558939_203051869809734_1229251454_n.jpg

接著是拿我爸和我姐的北鼻用iPad拍的惡搞照wwwww。(靠)

然後我的相機壞掉了。(爆死)

接著又是再度北上前往樹林掃墓,這次是第一次去掃外公外婆和曾祖母的墓。結果小舅竟然意外的跟去了喵的。(喂)

還有,這是昨天去大創買的,因為部分商品快漲價,所以趕緊買起來。

最近看到一則資訊說,利用汽水鋁罐製作Wifi訊號放大器就能增加Wifi訊號強度,所以我決定最近來買罐沙士來製作Wifi訊號放大器!詳細はこちら

今天開始養起很懷念的電子寵物XDDDD 

再來送上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Dido的歌。

 

全部播畢,謝謝收看。(3小)

 

結果新功能也只用了Youtub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