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BBC福爾摩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康檔) 我不想再贅述什麼,這部就是超‧好‧看!!!這個福爾摩斯雖然不是很帥,但是他的紳士、傲慢(?)、孩子氣完全吸引了我。他跟華生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無誤。

 

這片段雖然短但真的很搞笑!!!XDDDDD

  

福爾摩斯的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是巨蟹座喔~~~(這個可以不用說明)

不!!!!!!!!媽媽我不要這樣的福爾摩斯!!!!Q口Q ←嚇哭

 

最近也有追另一部美劇「觸摸未來」,但是這部出的實在太慢了,到現在才第一季第10集。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的故事內容都很治癒。此外我也很喜歡它的片頭曲。

 

 

最近又看了一本犯罪小說,「十宗罪」。這本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比較讓我有興趣的案子是跟中國119碎屍案有關,這件案子是懸案,案發後,2008年6月,中國網友做出大膽假設,在論壇裡談論兇手的特徵,比較有名的是一位網友黑彌撒,因為提出眾多兇手特徵及想法,被許多網友懷疑這位黑彌撒即是兇手。隨後,我也找到當時黑彌撒的原創網站留言

其實基本上我不相信黑彌撒即是兇手,而黑彌撒本人也澄清,1996年時他只是個初中生。

重點是,這本書對於兇手犯案的過程形容的很生動,我覺得應該列為18禁。雖然對我來說已經不算可怕了。


再來就是最近酒駕案件頻傳,身為平民的我當然是氣憤又賭爛,而且這些酒駕的通常都活得好好的,非常不公平!拿葉少爺的例子來說,他明明就間接、直接害死三條人命,為什麼他還可以交保?手一揮,錢一甩,繼續逍遙自在?!被害家屬情何以堪?有錢人就可以這樣嗎?這世界真的有太多不公平了,尤其那幾天看見這篇文章,我真的一整個火氣都上來。

說真的,有時候怕自己看太多社會案件的電影或新聞會變得很意志消沉和沮喪。看來我得減少自己頻繁關注新聞的次數了ˊ_>ˋ。

 

再來就是大家等待已久的「暗黑破壞神3」終於上市,但是基於我的電腦老了,最近不是很穩定的原因,我沒有跟大家一樣搶購實體包,而是用我姊買的實體包贈送的序號,用我媽的電腦試玩。我練的是巫醫,目前只有10級,據說試玩版只能練到14級,打完骷髏王就無法繼續。我練到9級時打骷髏王,有夠難打的,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的關係,一直死。再加上暗黑前陣子受伺服器影響很不穩定,多次在戰鬥時被強迫移出遊戲,當時骷髏王正好被我刷剩下一半的血的時候跳出,那時真的很想翻桌!!!="= 最想揍人的是,當我再次登入,就得幫骷髏王再戴一次王冠!!!奇怪耶你!!

嘛,不過最重要的是,玩遊戲之餘,大家身體還是要顧啊!= =||| 最近已經陸續發生因為打電玩暴斃的事件了,大多都是玩暗黑3而死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