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3年7月19日(土) / 時間:7:30  / 到達台北的時間是:10:35 / 地點:西門町、animete、淡水、旅館

我和鈴媛去台北的前幾天,我費了多少三寸不爛之舌才可以得到媽媽的允許的。
上車後,我一邊傳簡訊給豬豬,鈴媛則在一旁聽他們的新單曲...(其實我也是)真是好聽啊~
鈴媛給我戴一條十字架手鍊。
不久,艷陽高照(熱屎人嚕 ~)不過希望不費下雨...
終於到了台北了,難得到台北,不要給我下雨啊!
我們到西門町的過程其實是這樣的,事實上呢,鈴媛現在的男友當時跟他只是網友而已,他已經說好要載我們去西門町了。
然後,我們就照約定的地點-火車站等他,頭先很好笑.....。
我們去北三大門遇到了怪人。(我想他應該也是要見網友吧?)
那個男生突然走向我們(他的頭髮有點金棕色,長度像瀧澤秀明),他一直重複說:「你....你....你.....」(汗),阿你到底要說什麼啊?
= =+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問他:「你是黃政堅嗎?」(鈴媛的男友名字,拍謝,說出來會怎麼樣嗎?)
後來他說不是,那也就知道,我們不是他要見的人,他也不是我們要見的人。
不過我們有時候還誤認為別人是政堅,還一直批評那個人戴墨鏡怎麼樣怎麼樣的....。
 
等到累了,就坐在樹蔭下,看見一個人拿起手機,然後正好接起電話,從北三大門走向外面(體形有點像志弘),而且單眼皮的一個男生,我們就想確定他是不是?
沒錯!他就是那個政堅!
他帶我們走進去,他十年交情的朋友小康蹲在牆角。(天蠍座,11月1日生,B型)
走出去以後,他要我們去火車站外面的停車場等,我們過了馬路。(機車超級多的,真懷疑他們機車騎士有地方等紅綠燈嗎?= = 那個機車跟機車的距離只差個1公分......)
他們來了,鈴媛和我正在猜拳誰要給誰載,第一次猜我輸,第二次也是我輸= =+,第三次我說我贏了就給政堅載,結果也是我輸.........=皿=+++搞什麼?
我氣的不是給誰載,而是我居然一次都沒贏過...........ˋˊ+
當然我就給小康載啦!一開始小康的速度是普快,政堅是自強號。(小康後來是莒光號)
他們光去西門町停車就停了10分鐘。
我們找了一間喝茶的地方,他們茉莉綠茶最大杯的居然是1400c.c的,鈴媛不知道,所以點了最了大杯的,我們都看傻眼。
而我呢~是點800c.c的茉莉綠茶喝,不過我們都一樣,喝到快撐死了。我還一邊傳簡訊給真樹,說我人在台北,他說怎麼不帶他去?
哈哈哈....他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因為他給人的印象,好像還是小男孩的感覺。
我也有跟豬豬聯絡一下,他有雙子座的口才和頭腦,我覺得豬豬很聰明。
啊咧?!怎摩說到這個捏?
喝完撐到死的茶後(還沒死喔~)(笑)當然就去animate啦!(政堅他們說要去網咖)
以前讓人感覺頭暈目眩的旋轉樓梯,這次又要再來一次了!!
「噁....我快吐了~」我對鈴媛說。「天啊!頭好暈喔~」好不容易到了4樓,兩人搖搖欲墜+頭昏腦脹的走到之前還有一點記憶「擺Weiss週邊商品的位置」的地方,這次東西看的出來少了很多,但是新版的東西卻也有幾樣。
 
新版罐蓋胸章、正版護貝卡、紙製的相片框、墊板。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至於舊版的商品有:小安的墨鏡(剩下四個的樣子)。
(奇怪...明明就貴的要死,怎麼那麼多人買的下去啊?)、玻璃杯(鈴媛本來想要買的)、化妝包、帽子(有點像小學生在戴的捏~)、木製印章、手提袋、紙條罐瓶中信(哇~好有學問的說法啊~(笑))、Yohji的扇子(2個)、Yohji鏡子(還有滿多的)、Yohji磁鐵、旗幟、皮包、鐵盒、Omi的耳環。
看完後,我把一包行李寄放在櫃檯的小姐保管一下...不...是好幾下...||||。
因為太重了....放好後,到第3F看。
 
鈴媛因為想上廁所,所以就先去別的地方找,而我就在那裡看,發現到有原版的小關的「遊心」CD,可是好貴喔~930元,還是會員價了耶!!!
另外還有幾片林原惠的原版CD。
 
鈴媛突然打給我,說某地(請看地圖)有免費幫人家用亮粉彩繪,當時我還一頭霧水不知道那時什麼東西....大概是沒聽清楚吧?!
不過,鈴媛叫我去找他,我們排了大約從12:00到3:00,還真是給他有點久的,我還沒下去找鈴媛以前我還問鈴媛會不會很久?!他說不會啦!結果.......................=.=|||
 
我去找鈴媛的時候還差點找不到他,鈴媛說他已經看到我了呢~(汗)
就這樣,排到一半有一個男生拿號碼牌給我們,這期間已經有一大堆的人來排隊了,(還有人插對...=.=),我的號碼是→5-1,鈴媛是5-2。我們的前面排的是二個國中二年級的小弟弟,一個比較矮,正在和他旁邊個頭較大的同學在聊天,聊到一半矮個頭的手突然打到我的大腿,他驚訝的⊙O⊙←張大眼睛叫一聲:「啊!?」,然後回頭看我,我看著他...他說了一聲「對不起」,我看著他並且慢慢的說「沒...關...係...」(那時鈴媛又去我們旁邊的那一家咖啡廳上廁所了),小弟弟又再說一次:「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又接著說:「是他害我的。」我又說「沒關係、沒關係啦!(笑)」,高個頭的有回頭看我一下,鈴媛剛好回來。
 
到我們以後,我們仔細看了幫我們用的男生的長相,他鼻子挺挺的、戴著一頂鴨舌帽、長得很清秀,因為我要用右手,我沒轉好,所以他叫我轉3次姿勢...(拍謝、拍謝..)
他本來坐在椅子上幫我用的,但是卻專程不坐椅子改用蹲的方式....(拍謝、拍謝..=.=)
他幫我用完以後我又把我坐的椅子用倒(拍謝、拍謝..=口=||)。(我真是丟臉都到家了>o<)
用好後,換鈴媛,我們等了一下子,就灑亮粉下去,我是粉紅+紅色,鈴媛是左邊,紅色+金色+粉紅色。
跟那個男生說了聲謝謝後,轉身離開。
我有去廁所用掉那些多餘的亮粉。
 
之後又進去一次animate,我趕緊拉鈴媛去看小關的CD,但最後還是沒買。我們去拍大頭貼,花了150元。 
沒想到拍完後立即下大雨,我還被TVBS-G的人拉去拍照,他說這期的我會出現在雜誌裡.....。
我以為他是騙人的你知道嗎?(不知道..)
她拿給我填問卷,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填,結果鈴媛叫我填看看,我就管他3721的填下企!
之後他說要拍照,我就有點緊張,以為他要帶我去哪裡拍?(色情....)
還好照相機擺在旁邊,攝影師要我擺姿勢,拍好了就放我們走了。
 
之後去找政堅他們,他們說他們在EGO4F資訊網,本來一直找不到,還好找到了,政堅帶我們到4F,可是不到5分鐘我們就下來了。
我們後來又坐政堅和小康的機車去淡水,我在小康載我的這段路上,我覺的手腳麻麻的,走路快沒辦法走了。(這次小康是莒光號,政堅是復興號)
到那裡已經5:30了。
4個人開始起拍來起照了,他們請我們喝酸梅湯,然後走一走就去吃牛肉麵,因為我自己吃不下一碗,所以和鈴媛一起吃。
其實我們也沒有逛到什麼,就直接找旅館了,看來看去,有一家比較便宜。
設備也不會太差,2人才1000元,怎樣?夠便宜吧?一人才500元而已。(怎麼感覺省的醬子?=.=)
216號房?好的。
我們放下沉重的行李後,我就去洗澡了,鈴媛則打電話回去給她媽媽報平安(嘿~我沒打耶!!^Q^)。
我等鈴媛洗完澡,我們又出去走走,鈴媛買黑豆漿來喝,順便又買一瓶礦泉水以備明天的不時之需,還有看公車時間。
回到房間後,我們又聊天、聽他們的歌,我又拿出日記來寫,聊到11:00多才睡。

延伸閱讀
台北之旅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