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3年7月20日(日) / 時間:Am8:00出發 / 地點: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7:00,我和鈴媛睜開眼睛,結果賴床了15分。=_=||
 
原因是打開CD,抓「It's Too Late」的前奏。(無聊的二人)
然後兩人又開始準備,又各拍了一張照。
 
我在7-11買了肉包當早餐,鈴媛買了御飯糰,我本來也想買鮪魚的御飯糰,但那一間沒有,所以我要等去捷運站的7-11買。
 
我們本來以為中正紀念堂就是國父紀念館(兩個不愛國的台灣人=.="),所以坐捷運前,我們坐在一張椅子上吃早餐,撿到一本雜誌,就順便拍了張照。
到國父紀念館完全不費時,我們看到公車的車牌地圖,找了10幾分(還說不費時...),突然的就走到了,一個廣場正在準備舉辦一個「節省能源」的活動,有請到阿鴻(陳鴻)來到現場,不過那是下午3:00的事情....。
 
進去國父紀念館前,先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照,進去了以後,理所當然的被憲兵交接的過程給吸引住了,本來有三個走的很用力的踩一次,我和鈴媛被嚇到,之後底片拍完後,我們把行李先放在角落,鈴媛要去便利商店買底片,我在顧行李的這期間,也有多人拍照。而且有一個一直在那邊幫忙的『長腿男』,還幫憲兵擦汗、擦眼屎、拉衣服。(我等鈴媛回來有跟他說這件事...)
鈴媛回來後,我看見他手上又拿了一瓶礦泉水。
  
鈴媛買了2卷柯達底片,裝好底片後,就兩個人各拍一張照,往樓上走去。2F有很多紀念品區,我買了兩隻小小的木頭刻的兔子,其實有很多的東西,但不可能買太多,因為行李太多沒辦法拿,也怕會弄壞。
鈴媛則買了一個....我不太會說那個東西耶~嘖!!就是一個透明小瓶子,插了一根類似竹子的東西。(可是那應該不是普通的竹子)憲兵又開始交接,我們站在2F的地方往下拍,他們耍槍的樣子我覺得很帥,但是拍照是沒辦法拍下那種感覺的,沒帶數位相機啦!>︿<|||
所以我們只好用普通相機拍了....唉~
不過我那一台拍的倒是挺清楚的喔~因為那一台相機是我媽媽買的。
 
其實還有幾張,但是我挑出這一張給你們看唄!



後來我們都肚子餓了...去餐廳吃東西,本來我想吃咖哩雞麵線的,但店員說雞有點硬,所以我們就點茶雞麵兩人一起吃(啊還不是一樣是雞?-_-)160元,還送一盤生菜莎拉,還有有機茶(這間是賣有機的店)這有機茶喝起來像梅子茶....。
最後生菜莎拉是鈴媛吃完的,台北的外國人還真多耶~-_-
 
吃完後又開始拍照,我寫日記,大約1:00多,又到處走走,我們又打算要走去「節省能源」的活動地方,不過我們是去花園拍照,因為那裡的花園很漂漂,還有去涼亭、拍鴨子、拍魚。













 
我們又繞進國父紀念館(吃飽沒事做喔?= =+)打算去台北捷運站,我們買好票,我準備要插卡時,票不是掉到地上,就是卡住,要不就是我前面的一位太太因為卡沒插進去,我以為他以插進去了,我還跟在後面插,結果他可以過去,換我不行,旁邊一位小姐看到這情形,他叫我去跟服務處說讓我過去,真要命,我真是有夠丟臉耶~>_<
我們這一路上也是有夠累,又熱、又渴,所以我們來來回回走的頭腦有點不太清楚了(是一大點吧?!),而且我們為了找「中正紀念堂5出口」找的要屎,最後問了麵攤的歐巴桑。(鈴媛一直跟我說想喝冰沙....)
 
終於找到了,進去放下背包休息(腿快軟了...不...是已經...),鈴媛拿出新版的Aya墊板扇風,而我什麼都沒有=.=(有啦!好像是什麼咧?忘記了....)(汗)總之不是墊板就是了!
我們又在外面一人拍一張照片,然後走到另一棟建築,拍了很多東西。


我太醜,只放媛的就好..=.=
 
最後坐在椅子上,開始想要怎麼回去,正好看到一個警衛,鈴媛去問他,他居然說不知道(|||),此時我看見兩個外國人坐在樓梯那,我偷拍了下來(背影...),我們乾脆自己走去捷運站出口,在火車站有一間店,我們坐下來點了薯條、香雞排,綠茶、柳橙汁,我們也和店員照一張相,原因是她長得有像椎名へきる(但後來又覺得她照片不太像)。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看見有泰勞被警察臨檢。
鈴媛後來買完票後,過了幾分就上車了。
 
我們一邊聊到他們,到了以後叫我媽載我去吃湯餃,鈴媛也給媛媽載回家了,然後拿我買的那兩隻木頭刻的兔子給媽媽看,媽也說不錯,太好了~^o^
 
我吃完就直接回家了,那時大約是晚上9:00多。

延伸閱讀
台北之旅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