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墾丁之旅,這篇我會分為3部分,因為我們這群人旅行了3天的時間!
這一切都要從前一天開始說起,因為從豐原出發開車至高雄得從凌晨開始準備。
 
我先大略介紹一下這3天載我們的司機是何許人也?(笑)
我們都叫他喬偉,他是韓さん的大學同學。
還有,我們這群人是指:我、姐、媽、韓さん、二阿姨、娜芙、佳恩(也是我表姐)、喬偉。(有漏掉誰嗎?)
 
我們打算在車上睡.......
可是其實大家都睡不飽,一路上一邊睡,一邊醒。
半路上也有下雨,高速公路一半下雨,一半沒下,這種感覺滿好玩的。

直到開到目的地-屏東,喬偉停下來睡覺,可是我幾乎是半睡半醒的狀態,所以沒什麼精神。
不過還是很快樂,不過這一路上唯一有讓我們掃興的人物.....。
 
早上7:00多,先到韓さん推薦的油麵店吃早餐。
後來就直接到韓さん的阿嬤家了。
他阿嬤家是挺偏僻的,不過鄉下嘛~到晚上都特別的涼,即使現在是夏天,也還是會感覺到涼風。
睌上根本不用電扇,而且還要蓋被子睡覺。
 
去阿嬤家的途中,有一隻鳥飛一飛卡在喬偉的車子前面,喬偉把牠拔出來.....
 
在阿嬤家放好行李以後,大家提議去坐半潛艇。
那天剛好是颱風天.....不過我們不信邪,還是決定去坐看看。
門票是380元,滿貴的,既然來到這裡了,還是要去玩。
因為下雨,所以水變混濁,所以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浪又大,我們坐在下面的椅子上面看半潛艇有沒有東西,是有啦!水母、海草....=    =+
因為看不到什麼,所以又跑上去,姐和韓さん的酷子已經被浪打溼了。
我呢!則是開始暈船,本來還很有自信的以為不會暈,結果這次我是暈最慘的一個!!!
因為浪大搖晃的很厲害,本來又下去一次想再看看有什麼東西,結果坐在椅子上面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嗚~~我快不行了.....」大家看我這樣趕快扶住我,媽媽一邊罵我為什麼要下去?


 
好不容易船靠岸,我已經幾乎快掛了:「我腎...的地方..和腹部好痛......痛死了....好想吐......」此時我臉色已經蒼白的像紙,韓さん看我不對勁,他立刻去幫我問廁所在哪裡。
這是我第一次不舒服到臉蒼白,以前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我稍微坐一下,臉色才漸漸恢復氣色.........
因為這個地方是韓さん安排的,他覺得很抱歉,可是這不能怪他啦,誰叫是颱風天呢?
 
等喬偉來載我們,這之間叫櫃檯的人退80元給我們,因為真的沒看到任何東西。
然後大家去一間餐廳吃合菜,3000元です。
 
吃完以後,又去墾丁國家公園,門票100元,停車費忘了多少。
我們就一邊帶著雨傘往入口走去。(風太大了,大家的雨傘都被吹的反折過來....噗.....=    =)
而我、姐、娜芙、韓さん就一路上拍照,韓さん一邊看地圖,開始帶路(自以為是探險家XD),這一路上很多奇怪的昆蟲都拍下來,但是某些比較漂亮的或噁心的也有拍,ex:蜘蛛、蚱蜢、蝴蝶、蟬、青蛙、螃蟹。













超噁的大蜈蚣(噁~)





可愛的螃蟹XD



好像可以煮來吃了^Q^











有一顆樹長的很奇怪,它是2顆不同樹的樹幹連(長)在一起,然後延伸出2種長的不一樣的葉子。
 
我們走了大概3、4個小時。走山路的時候又發現蜈蚣(超噁的,而且很大隻)、螃蟹等。
大夥站在階梯上面拍照,韓さん是攝影師。(好不容易把二阿姨和媽拉進來拍)

韓さん的經典表情照(笑) 我拍的喔~*

傳說中的青苔怪
這真的很像HBO電影裡面的怪物耶...


 
還爬了5層樓的樓梯到觀海樓去,風真的好大~

自以為很帥的韓さん =ˇ=

 











出去以前,我們還到溪水那裡泡個腳,很舒服。
 
然後又到了龍盤大草原,有海和懸崖,不過好漂亮。
之後到墾丁的市區逛,這段期間大家顯得又累又不耐煩....
而且"疲憊"早已寫在臉上。

我盡量不表現出來,因為畢竟出來玩,幹麻還要一付不高興的樣子。
可是就是有人那個「不高興」很明顯。
大家分開吃東西,本來大家討論很久,可是都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各自去吃想吃的。
吃完又去吃燒烤麻糬,黑糖口味的,嗯!真不錯!
佳恩跑去逛史奴比的專賣店,可是中途和娜芙吵架。
大家回到阿嬤家,洗澡的洗澡,我們還借用喬偉的筆記型電腦看今天拍的照片。
之後還胃痛......所幸後來寫日記寫完,就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