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發現,本日大發現!!!!
今天的XX(請自動消音)日報有三木和小関、子安之前替"聖石傳說"配過音的照片說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好多張了,本來未發現以前還在茫茫然的看..)
看到以後大叫,結果媽媽說:「怎樣?」
我:「啊~~~~~(慘叫)有這個!有這個!有這個!」
媽媽:「(一看)什麼啊,我以為是什麼咧?! (不屑的走開)」
我:「=..=...........」(此時我的心裡Orz|||)
媽你是不會懂這種少女情懷的心的
我在這裡興奮,你卻回給我這樣的答案Q_Q
我要哭了Orz (再次大喊!!!!!)



照片註:這是另一張類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