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我們7人去騎協力車
(我、娜芙、姐、韓、媽、二阿姨、妹妹= =)
我們去到后里那邊,大家租了4台腳踏車,其中3台是協力車
媽媽因為不敢跟二阿姨騎,所以自己騎一台,二阿姨則是騎一台協力車
 
我和娜芙,娜芙騎後面我騎前面剛開始我很害怕
因為很久沒騎腳踏車了,更何況後面又載2個「人」(娜芙+妹妹)
說到妹妹,妹妹坐在小朋友的座椅,似乎很害怕
可是一路上和娜芙騎去一個隧道,妹妹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因為隧道很涼爽
還有經過大甲溪橋,那座橋騎起來很像火車的感覺
途中太多人在騎,難免會走走停停
我很討厭後面一個小弟弟,說:「唉喔~為什麼要停?」
弟弟!!!!你以為我有辦法嗎?
你是沒有看到前面這麼多人啊?
 
不過這倒是沒影響我的心情,我們從頭騎到尾,只休息了一次
那次休息停下來喝水,媽媽裝了一大瓶水
我把它放在籃子裡,我和娜芙、妹妹全都喝那罐。
休息夠了又再度上路,我們一面喊著:「1、2、1、2」的踩呀踩的
上坡的時候真的不行就下來牽,下坡輕鬆到不行,我們都好喜歡下坡XD
 
騎到尾巴的時候,我和娜芙又折回來
當然因為媽媽他們沒跟我們走同一路線,所以我們回來他們還沒回來
我打了電話,本來韓沒接的,娜芙打給姐,姐接了起來
他說他們要回來了,我們就坐在石椅上等他們
 
我和娜芙都餓了,他們還沒回來,我就和娜芙在騎到姐他們騎的那條路
都是上坡,我們幾乎都是下來牽的,途中我們調到變速的,結果差點調不回來
本來還不太會弄,好險最後我用回來了(不然騎起來變很難騎)
好不容易碰見他們,我們終於可以輕鬆的溜下來
 
大家在路邊休息一下,此時媽媽問我們:「你們有喝水嗎?」我說有
結果他說我們喝哪一瓶?
我指著我籃子那一大罐水
媽媽大叫:「那是生水ㄋㄟ!!!那是要給妹妹喝的!!!」
=口= ←我那時候的表情大概是醬
 
可是喝都喝了,還能怎辦,應該死不了
 
大家走到租車的地方,還他們車
然後就準備點他們那裡的合菜
不過....下次還是別去了!因為好貴
 大家吃飽了以後,就各自回家了
 神奇的是,我腳沒有很痠(手也是)
 
4月3日,我去姐那裏,頭先看他和娜芙練(姐開MOFFY,娜芙開貝儂)
然後吃完飯又再開我的芙,我去奧塔跟人組隊
這次組的人很怪,錢都不撿的,會撿的只有我和其中2個人而已
組到大概12:00就趕回家看金順
 
睌上馬路突然有一場車禍,妹妹聽到跟我一起出去看看
結果一個男生躺在馬路中央,我想他大概有吐吧?(媽說他應該是腦震盪)
總之,滿可怕的@@
 
4月5日,我又去姐那裏練芙
今天碰見好久不見的半糖綠,還認識一個男黑老(漂泊長老)
我一直損他,所以把他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