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4/7 (金)
 
早上7:00姐打電話來叫我起床。(這可真難得= =+平常都是我叫他的)
東西全部準備好了以後,就過去姐那裡。
吃完稀飯,那時是9:00。
和爸、姐搭著省立醫院的免費專車到公車站。
 
我們又搭9:30的豐客到台北。
到台北期間,我和姐用姐的手機聽MP3,還有廣播。(我們台中的FM10.1在台北變別的頻道,好像是台語的=   =)
在車上想睡卻又睡不著,感覺很難入睡。
到了台北,又搭公車到基隆,基隆港果然像以前一樣還是很臭.......
 
因為肚子餓,所以吃了附近的肉圓,我覺得他的肉圓很特別,放了小黃瓜,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因為我和姐點了一樣的,都是肉圓+貢丸湯。爸則點米粉炒+魷魚羹湯。
姐也說貢丸湯吃起來跟人家不一樣。
 
滿可惜的...
這次沒到基隆廟口。ˊˋ
 
我們吃完以後又到一家剛剛經過的麵包店裡買麵包,他的麵包味真的太香了。>ˇ<
我買了甜甜圈+菠蘿,爸買了一個菠蘿,姐則是一個甜甜圈。
 
之後又搭車去九份。
這段山路我不得不佩服司機的技術。
好幾次感覺路窄到不行,司機卻有辦法在差個幾10公分的角度轉彎過去~
我們在窗戶那裡看了已經冒冷汗,和姐直呼:厲害!!
 
現在想一想,二姨父也超厲害的。
又會開油罐車,又會開連結車、又會開公車、計程車、騎機車。
以前小時候他開油罐車的時候我們都坐過,因為車子很大,坐起來超舒服的~(笑)
只是車子如果抖動,我們抖動的力道也會很大,不過OK啦!
因為座墊軟軟的,沒差~
那種感覺像坐在彈簧床上一樣。(笑)
 
到了九份,走到九份的小巷裡。
到處跟認識的人打招呼。
不過,有幾個想看的沒看到。
 
就像以前我的初戀對象....=  =+
李  一ˋ   ㄕㄥˋ 先生(忘了他後面的名字怎麼寫)不知道變得如何?
以前小時候也滿花痴的,那位李先生是我的幼稚園同班同學,我單戀他,我也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意思?
 
記得有一次他和他姐姐來我們家,我心跳快到覺得快從胃裡跳出來。=   ="
媽媽居然要我拿餅乾給李先生吃=口="
害我緊張到慌忙失措的往樓下房間竄,感覺很像有跌在樓梯的樣子,但是我以前滿常跌在那樓梯的,所以沒感覺,再加上那時哪還管的了那麼多?跌倒算什麼?
後面那位叫著:"黃美雅"   的人比較重要吧?=   =+
 
因為那個李先生一直不斷喊我的名字,一邊走下樓。
我躲在以前樓下的那間和室房間裡用棉被蓋著頭,一邊哭。
後來他叫了一段時間,發現我沒理他,他就上去了。
他們應該走了,我才上樓的。
李先生,真抱歉,小時候太害羞了~~"~
 
真好笑的回憶,以前還有這段回憶,我居然記得那樣清楚~(不想記清楚也很難吧?= =+)
 
回歸正題,我們遇到香香他媽媽。
他媽媽一點都沒變捏~還是很年輕。(雖然之前有再看過)
打招呼後又看到聲音沙啞的阿里(雜貨店的阿嬤)從背後走來,以前在九份跟滿多人感情不錯,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認識。
 
然後才走到姑姑的民宿(觀海樓),我們坐在客廳聽爸和他們聊,金瓜石的姑姑一邊跟爸聊。我們2個很安靜,除了他們問我們什麼我們就回答什麼,其他都是他們在聊的。
睌一點姑姑把我們帶到自己的房間,我和姐同一間,爸在我們的隔壁。
我們的房間都有電視,有第4台,我不知道其他間有沒有第4台。
不過他的第4台要用遙控才能按出28台以後的頻道。
 
大概是路途遙遠,姐居然倒頭就睡。
他睡了幾分鐘,我正在看「寵物趴趴走」。
是陶晶瑩主持的,他在討論3種狗狗的疑問。
 
1.狗狗如果吃自己的大便怎麼辦?
A:分為3種答案!1.狗狗大便完馬上處理掉 2.盡量帶狗狗出門大便,這樣比較會轉移狗狗對大便的注意力 3.在大便上灑辣椒粉=   =+ 這個要持續灑2~3次。
2.狗狗能吃蛋嗎?
A:最好是給他們吃蛋黃的部份,因為蛋白會讓他們狗狗消化不良,而且要煮熟的蛋。(可是蛋黃一般不是才比較會消化不良嗎?=_=???)
3.狗狗可以喝酒嗎?
A:當然是不行。狗狗像人一樣,喝多一樣會醉,喝過多會致命,所以還是不要給狗狗喝比較好。
 
看完以後就被爸叫下去吃飯。(把姐踢起來~^O^~ˇ)
 
吃完以後,姑姑叫我們去玩射氣球,我們(3父女)一起射。
我們玩2局200元。
換到的東西是疊疊(跌跌= =+)樂和亮亮球。(其實本來想換樸克牌的,可是那個老闆硬要幫我們換亮亮球,他說那個亮亮球很好玩.........有嗎?=  =???有啦!一直彈他會亮,但是那個沒電就沒亮了...而且有很重的塑膠味......)
 
疊疊樂比較好一點,我和姐回到房間玩了2局。(我輸了...Orz)
 
3父女又去跟以前賣鹹光餅的阿姨打招呼。
然後去7-11買洗髮乳。
回房就玩剛剛說的疊疊樂,還有寫日記。
直到凌晨3、4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