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4/8 (土)
 
為什麼我們2姐妹會拖到如此晚才睡呢?
 
噹噹!!
 
因為:
1.我們一邊聊天。
2一邊丟亮亮球,2個很無聊的玩起來。
3.看蜘蛛的節目。
4.姐剛好電視轉到萊塢電影台,正要做「麥田兇魔」,我們2個想說睡不著看電視看一看就會想睡了。
 
果然我看一看,還沒看到一半就想睡了。(是根本主角還沒遇見兇手就想睡了)
我就先自己睡,姐第二天說他有看完,可是兇手是那個稻草人(難怪鏡頭一直照稻草人),作的很假.....
睡到11點多,吃完午餐我們2姐妹就到九份逛。
 
姑姑的女兒送我們一人一條手鍊、戒指。
我選粉紅色戒指+紫色手環。(我的手環後來不見惹啦>"<)
姐選白色戒指+白色手環。
 
本來姐姐(姑姑的女兒)要我們再拿多一點,可是怎麼好意思拿太多?
還有看到一間賣吊飾的店,那個吊飾超可愛的啦~>O<
可是好貴,一條就要490元,好喜歡那個喔~ˊˋ
 
之後又去逛一些商店,又逛到九份國小的那個樓梯。
突然驚見多年不見的麵線羹!好多年了~>ˇ<
本当に懐かしいね~~
當然我們就進去吃啦!一人一碗有夠飽的。
剛吃飽飯再吃這個實在有點勉強,不過本以為沒賣的店卻發現有賣,不去吃怎麼可以呢?
 
我和姐就用手機在那裡拍來拍去。

   
  
 
吃飽了,看到泥人吳,有點想去看,但是.....要錢那就算了吧!
 
我們還去九份國小的講台上拍照,風超大的......
不過2個很俗的去照人家家裡的鐵門,照起來頭變很大,讓我們笑的半死。

  

我們又去韓國的化妝品店,買了一瓶指甲油(粉桃紅色)(試擦很多種顏色)、卸甲油。
回來以前,爸來找我們,他怕我們穿太少,尤其是姐,他穿短袖,我至少還是七分袖。
九份一旦到了晚上就會變涼。
 
回去姑姑那裡的途中,爸問我們要不要吃紅肉芭樂?
我們想說沒吃過,來吃吃看好了,就買了2串。(1串2個)
紅肉芭樂吃起來的口感是軟綿綿的,和普通的芭樂差別在這裡。
 
到姑姑的民宿以後,就上去房間休息一下,後來爸叫我們去幫一下台北的姑姑,因為民宿對面也是姑姑開的茶藝館,可能需要人手,所以我們下去看看。
但是姑姑說現在人不多他自己來沒關係,所以又回到房間。
可是我又提議去買餅乾來吃,所以上去拿了皮包又下來,在雜貨店買了乖乖(姐吃)、燒蕃麥(我吃)、綠豆糕、還有2包柑嬤店桶裝賣的紅色一片一片的那種,我不會講(撕起來脆脆的),還有芒果弄過變紅紅的(應該是芒果=  =+)
還有橡皮糖。
 
一路上走到社區的附近去看看,想說很久沒走到那裡看了。
 
回到家爸說來吃冰淇淋,所以坐在客廳吃,剛好姑姑的兒子走進來,我問他要不要吃冰?他居然說我有變胖ˋˊ+還說我是不是愛吃甜食?ˋˊ+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他又說還是變豐滿?我說是豐滿ˋˊ+他才走下樓的。ˋˊ+(居然還給我一邊笑一邊下樓ˋˊ+)氣死我了ˋˊ+
什麼我胖?他自己也變胖了啊!ˋˊ+
 
二阿姨本來拜託爸買爆米香,爸說那種已經沒有賣了,所以.....
 
之後我在房間擦完指甲油後去洗澡(拍張照傳給太陽看了),洗完看MTV台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及「我愛黑澀會」。
  
  
 

有Rain的演唱會但沒看到,雖然明天有重播....
但是是晚上22:00,我想我已經累斃了,應該是沒辦法看了。
晚上做了「特別獻禮」,這是有關Rain的節目,但是沒看完就關掉電視了。
 
我發現我們在這裡住了2天都是睡不太著的情況。
又這樣,我和姐聊的很晚。
大概都在聊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睌上居然下雨了........(忘了帶傘..Orz)
還好早上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