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4/9 (日)
 
睡不飽,睡不飽,而且好累,算一算今天只睡了幾個小時。
被爸叫起來吃飯,接著就去掃墓了。
一路上都是斜坡,我和姐根本爬的慢到像烏龜,爸都沒等我們,今天又剛好早上也下雨,所以像姑姑借雨傘撐。(爸自己有帶)
 
快到的時候我們還差點以為爸不見了,因為爸走太快,他不是說腳痛嗎?
那時候我們還到一間雜貨店買餅乾。
 
好不容易到了。
 
我聽到基隆的姑姑在後面叫我爸。
他說我不講我是誰,都認不出來我是誰了。
姑姑的後面跟了2個兒子,還有一個孫子(2個應該都是他兒子吧=  =+)
那個孫子跟我差不多。
 
他們男生負責除草,我們女生準備拜拜的東西,我和姐去提水。
因為風很大,蠟燭根本點不著,香還是去燒金紙的爐子裡點的。
我們買的餅乾一直被吹下來。=.=+
 
拜完從另一個地方走回去。(為什麼之前不從這裡來?=  =+從這輕鬆多了的感覺,爸,你說說看啊...)
回到觀海樓大家一起吃飯,我和姐簡直是累斃了,爸也腳痛。
本來姑姑想邀爸一起去唱KTV的,可是爸說我們不喜歡唱歌,而且腳痛想快點回家去。
總之他很堅持回家,其實就算沒腳痛,我看爸也不會去吧?
昨天姑姑還討論要帶我們去大陸,可是爸又說一堆意見。
 
聊完,他們那群要去KTV的人都走了。(金瓜石的姑姑以後要開一間KTV呢~)
我們則是稍微坐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在九份買了10個饅頭,10個肉包子。
 
真的有夠累的,我們先搭客運到台北,再轉坐計程車到車站。
想坐統聯,可是最後還是決定坐豐客(豐原客運)回家。
 
這個路程花了2小時又10分。
可是我在車上感覺睡不好,所以和姐在車上啃泡芙餅乾,姐吃金牛角。
到豐原以後又坐計程車回爸家。
東西分一分就回我家去了。
 
2天不見妹~
說到妹,第一天我們到民宿的時候,我打回來跟媽說我們到了,那時候媽帶妹去縣議會去跑一跑。
媽就把話筒對著妹我說:妹~~妹有沒有乖~,妹聽到還真的去找我呢~^Q^
好可愛的妹~
媽就一邊對妹說:阿妹~阿妹~姐姐捏?(笑)
 
跟媽聊一下,就比較沒那麼累了,然後去開一下電腦。
看了新娘18歲11集、NG畫面。
 
(今天2006/4/12在昨天(2006/4/11)全都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