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勝興回來就覺得肚子好痛
我想原因出自於玫瑰花茶身上
從昨晚開始拉了3次肚子
今天早上一次,肚子有種咕嚕咕嚕的感覺
沒想到我媽和娜芙有這樣的情形
娜芙說他因為這樣所以昨晚的晚餐都沒吃就去睡了
 
說到昨天去勝興,我雖然有拍照片
但是我覺得我的臉浮腫
某些照片拍的很醜,所以不公佈
除了韓用數位相機拍的一些些照片以外
 
昨天帶了妹去勝興,我想她應該是累斃了才對
總覺得昨天不是去玩的,而是去聊天的
更嚇人的是,妹妹昨天居然跳下水溝
還好還知道爬上來,大家都緊張了一下
她身體一部分弄得都是水溝味,媽媽趕快幫她擦乾淨
不過還是要再幫她洗一次澡才會乾淨
 
最近看了以前大家寫給我的信,這裡面有媛和蠲的信
以及國中曾經最好的男生朋友健烈和女生朋友嘉芬(Wolf)
他們都跟我有通過信,這讓我又開始有想動筆寫信的念頭
 
首先我寫信給媛
告訴她我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及想法
再來是蠲,我告訴她我最近的想法及生活
還有謝謝她以前在信裡常說過:
我還是喜歡妳和鈴媛,我有時後怕失去妳和鈴媛
有時候沒有話題讓我害怕,甚至再也不連絡了
她的想法我想我和媛都有吧?
認識了9年,沒有話題應該是正常的
但是我想也許可以說說最近過的如何
這又是一個新話題不是嗎?
 
嘉芬、健烈我也寫了信給他們
希望他們都能平安收到
 
我也很喜歡蠲,還有媛
以前舒的信裡提到要我多多唸書
但是功課好不好都沒關係
快樂比較重要,不管未來如何發展
只要我們的感情不變才是最重要的
各自如果交了男朋友
只要不影響我們的感情,已經都無所謂了
也許有時候會感覺落寞、孤單
但是想到還有這些好朋友又覺得不會了
而且還有娜芙和姐姐他們,我並不是一個人的啊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覺得孤單呢?
 
很多對我好的人我並不想失去
可是某些人卻久久沒聯絡讓我有些許的失望
因為某些回憶讓我想起往事
很抱歉之前對健烈那樣子的態度
我知道因為你表姊住院,要去開刀所以去看她
我知道你因為這樣所以不能來參加我的生日會
舒,我也很抱歉,我沒有達成妳的心願
妳一直要我好好念書,但是我卻沒有繼續升學
媛,之前有些事情讓妳生氣,我也很抱歉
但是妳仍然還是我最要好的姐妹和朋友,也謝謝妳能原諒我
嘉芬,也謝謝妳,以前國一的時候
不想上學的那種心情,被媽媽逼去學校
被媽媽用水管打到腿一條一條的傷痕
妳借我外套來遮蓋那些傷痕,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另外還有娜芙,很多事情妳也肯傾聽
讓我覺得還好有妳這樣的一個表姐
大家都知道妳很善良,甚至過了頭
但是好險還有一個這樣的親戚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對我很好,但是說不完
我也不知道能用什麼樣的言語去表達
總之好多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