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傳簡訊問太陽要不要上線?
他說他已經在奧塔11F了。
不過他說他在15分鐘會來找我。
我說我在獵村,然後我就和太陽在獵村見面。

 
我們後來決定去練龍。
就是練我的小巴布,我的小巴布35級。
今天算升了一級。
 
我就和太陽練,有一個矮人背一個先知娃娃幫我們++。
我幫他們補MP。
 
其實我覺得我今天頭腦有點混沌......ˇˇ
而且常出錯.......
 
我們一直練到晚上12:00多。
太陽說很累,所以我們就回村了。
 
在回村的時候也斷線,(太陽和他表哥也是)所以應該是天2有問題。
太陽穿塔魯(應該是)重裝。
看起來很好看捏~(我也好想趕快穿A裝喔.....)
 
唉....
算了,先去準備睡覺了...........
就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