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MSN上面碰見韓,他說要買小蛋糕來,他推薦巧克力口味的,很好吃。
韓買了咖啡來,另外還有3種口味的蛋糕,都不錯吃。
到了晚上我們就看以前正版的超人、超人續集,覺得超人超帥的。XD
 
昨天,我們的露易絲小姐XD(露易絲 = 娜芙)很激動的看了重播的超人續集而愛上克拉克,不過因為他有去看超人再起,所以他2種版本的超人都喜歡。噗噗.........
所以,我才會叫他露易絲的,要記得喔,以後就稱他露易絲啦。
哈哈哈。
 
昨天下午有去我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應徵(衝去)、今天姐姐找到工作、一家公司通知我明天去面試等等。
結果便利商店的店員還不是說等店長通知我來面試。
可是也沒有通知啊!ˋˊ
每次都馬這樣說......
 
當然,現在我想自己再複習日文,如果便利商店中了,工讀生沒關係,其他時間用來複習。
賺到錢以後我要先把電腦升級!(不然真的會發瘋)
 
韓還不知道我1號生日,今天就說我那天有慶祝嗎?
我說有和我的朋友出去,他說早知道2號那天就買大蛋糕,我說沒關係,小蛋糕也行。
就當作我那天吃了生日蛋糕吧!^ 0 ^
 
嗯.......
題外話.....
現在我也迷上超人克拉克,也很喜歡金城洙和Rain(偷偷把吳智昊也列出來.....A_A)。XD
所以大家看到我的MSN上的ID寫:OH! My Love~就是指這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