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禮拜沒寫Blog了...
當然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我會一一列出來。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豐原(甜)田心店今天舉辦中元普渡特賣會,時間是下午的4:00~6:00。
帶著我們店裡的傳單外加一張哆啦A夢的磁鐵兌換卷即可兌換磁鐵,所以昨天有拿到傳單的人要在這2個小時之間來兌換喔!
 
還有還有!
我們7月31日七夕情人節也有限量版的磁鐵,31日當天要趕快來消費啊!>ˇ<
(聽說母親節那天也有.....* - * 我同事說的....)
 
好吧,報告到此。
另外我前幾天和媽媽租了幾支片子來看。
「恐怖旅舍」不錯看,還有「我的小牛與總統」也不錯。
其他還有一些溫馨感人的片子也很好看。
 
還有前幾天我居然碰到我在大明高中就讀的時候,在同一個校車上的一個男生--->
詹益翔=  口  =+.....
讓我覺得「灰‧常‧監(尷)‧介(尬)」....Orz||||
(這男生以前想追我但後來沒追到我就轉學去明德讀了)
 
本來我還沒發現是他,結果我結完別人的商品時,我抬頭起來看他,我突然暫停我的動作,看了他幾秒....
 
『居然是詹益翔..........怎麼會是他呢?真的很尷尬捏........他怎麼沒有感覺?』
 
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在我腦海裡想的這些話還沒回過神的時候,他開口說道:「一包白長!」(我其實忘了他買什麼煙,隨便掰的)
我:「好.....(很微弱的聲音)」我回頭拿了一包白長壽。
結完帳以後我就說:「謝謝!(有朝氣的聲音)」
他並沒有回我謝謝然後就走到門口(跩什麼= _ =+),「叮咚!(門鈴聲)」。
我:「謝謝光臨!(裝出有朝氣的聲音)」。
 
此時腦裡還是繼續盤旋他為什麼要來這買菸的問題。
 
再來說說我姐的事。
 
我姐因為去台北,所以我們的露意絲跑去看他了。
昨天還傳了一張我姐的照片給我,姐還穿著制服呢!
 
我要不是沒有假期,我就會跟著露意絲小姐到台北去了。
2天1夜也好,我很希望能去玩到瘋瘋的。
然後行程都很豐富,吃的玩的很多想買的全給他買回家!XD
 
這禮拜日我休假,但已經排好了。
想帶妹去市民廣場玩。
也很想回到以前我和媽騎機車去苗栗公館的時候,很悠閒~
吃個客家小炒,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