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旻原打電話來。
說要我陪他出去吃午餐。

可是我說我吃飽啦,他就堅持要我去陪他,我不吃沒關係,看他吃。
我說我現在吃太飽,光看他吃就會吐出來。

他就很煩的說要我陪他去吃飯,一直問我住哪,我家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我說我家附近沒有好吃的。
他就說沒有也沒關係,可是我有關係啊!= =+
然後他又說我可以跟他交往嗎?
我說...........................
呃........
我不知道,現在先熟了以後再說吧!
最扯的事...............
他還想看我的私密日記,我叫他要看就看我的部落格,他居然說他不知道什麼是部落格.....= =+
他是山頂洞人嗎?至少我媽也知道部落格是什麼,他居然不知道?
他說他很少看電視,那他一定不知道陳水扁總統的事情、也不知道李泰安的事情。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所以停止聊天,就再也沒繼續聊下去了。
不過我想今天晚上他會問我為什麼掛他電話吧?= =
我猜他一定不相信我手機沒電,而會想成我故意掛他電話。

反正就是手機沒電啊!
不然他要怎樣啦?= =
不要再叫我幫他點貨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