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髒啊!!!!
剛才看新聞,有一棟大樓的住戶喝了3天的屍水,因為一個27歲男生來找叔叔,疑似吸毒後恍神跌進水塔溺斃。
住戶將近1百多人都感到噁心和驚恐,他們都用那個水來洗菜、洗澡、喝水,我那時一邊吃飯感覺快吃不下去了......= ="

昨天早上露意絲鬧了一個笑話,因為我和露意絲住我姊家,姐早上要去上班,他已經被爸叫起來了。
姐的手機鬧鈴叫了一下,露意絲緊張的爬起來,他那時沒戴眼鏡,不知道我是美雅,還說:「小蓮!小蓮快起來!你不是要上班嗎?」
此時我恍忽的張開眼睛看著露意絲:「嗯?」(剛醒來還沒有什麼聲音)
露意絲仔細看了一下:「啊?你是阿妹喔?你姐已經起來了喔?(笑)」
我笑了一下又繼續睡.......................

露意絲和我昨天中午跑去新光三越換CD,我們到那裡是用飆的。
我們拿了要換的那一片跟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昨天買了一片小野麗莎的專輯,那片專輯裡面並沒有我們想要的歌曲,昨天因為突然發現這片CD,又在不知道廣告配樂的那一首歌名是什麼的情況下問了一位店員,他跟我們說是這一片,但是回家後拆開來試聽卻發現沒有一首是想要的。
後來店員說:「唷!基本上我們拆封了不能退換貨了.....抱歉.............」
我聽了很不服氣的說:「可是小姐!昨天那位店員拿給我們說這片是我們要的,但是她拿的並不是我們要的啊,這樣我們也有賠償損失的權益吧?

小姐愣了一下,才回答說:「基本上我們有提供顧客試聽的機台!」
露意絲說:「喔!對不起,我們都不太知道要怎麼操作.....所以...我們也有錯......」
我:「可是我們想說直接找小姐問比較快啊,因為覺得店員對商品的擺設和內容都很熟析的不是嗎?」
後來那位小姐帶我們去小野麗莎的CD區,她刷了幾片CD試聽一下,發現並沒有左岸咖啡館的配樂,之後我看了一下我們昨天買錯的專輯在他們陳列架上的封面,封面並沒有貼上左岸咖啡館廣告配樂的貼紙,為什麼只有露意絲買的那片有貼?我們都很納悶,後來跟小姐說:「為什麼就只有我們這麼剛好買到貼錯貼紙的那片CD?」
各位,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剛好的事!
小姐笑了一下:「真的喔?應該是廠商貼錯了,廠商有責任。」
我又說:「昨天那位店員應該是看到那個貼紙所以也認為是這片吧?」
露意絲也說:「呃.....那可以退換嗎?真的不能嗎?」
結果露意絲發現買錯的那片後面有介紹這張的上一片才是左岸咖啡館的專輯,所以露意絲要小姐拿這一片來聽看看。
小姐說:「您稍等~」

刷了商品條碼,露意絲接過耳機,聽了第一首。
「啊!就是這一首啦!」,我接過CD看了看曲目。
第一首叫「可愛的你」,啊!對啦!叫可愛的你。
厚!後來我們就說:「可以換嗎?」
小姐終於讓我們換了.......................

換成功了,很高興的跑到B2吃咖哩飯。
吃完去買礦泉水,陪露意絲去買內衣,買完我們就回豐原去,我去上班,露意絲則在我們店裡買了一本書。
買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