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扯!
真的很扯.......
我到底有什麼魅力?

為什麼新來的大夜班的鉅岳喜歡上我了?

他最近急著想約我出去,目的是去流浪動物收容所,他說他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覺得應該是要送我一隻狗狗之類的驚喜...)
他說因為我也是愛狗人士....
而且昨天晚上還打電話說他覺得我人不錯,還說他來的第一天看到我就覺得:嗯......這個女生不錯!
(這是他說的,不是我自己說的喔....=_=+)
然後他說他覺得我越看越順眼,我說: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今天星期一,跟志航上班,晚上聽說會進50幾箱的水類,咱們買大亨堡送水瓶座飲料已經快沒了(昨天就剩幾瓶在那裡送....),子良應該有訂了吧!?="=
不過子良今天就被調到甜蜜了........
以後水類又是誰訂呢?
如果說站櫃和理貨選擇,我會選站櫃,因為理貨要用到體力,而且理的慢會拖累很多人....
所以為什麼我會一直選擇站櫃。

昨晚大哥找我去談話,因為他叫我每天晚上算短溢,昨天聽完他說的話,知道自己別無選擇,只能繼續研究,好在志航幫我研究出來.....
而且現在大約也知道要怎麼算了......

這週又是新品週,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好想約大家一起出去聚餐喔.....(員工聚餐)
佩琪昨天說想邀甜心和甜蜜的人一起去KTV唱歌,但是時間還在橋~
如果大家真的能去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吧?
呵呵.....

昨天中午子良叫我拉班,所以12點多準備好就去了,宗翰本來應該上早班的,但聽說他媽媽生病所以請假。

喔!順便跟大家推銷一下嘿!

最近新出了6款法寶版哆啦A夢,快來收集喔!(昨天下午就有2位幸運的客人拿到了!)
還有本週新活動禮拜2開始!
i-CasH儲值300元就送Open將的立體模型組合一個喔!
還有還有,UNIWATER買2瓶+20元送項鍊(我昨天就+20加送了項鍊,現在正戴著),+35元送杯子喔!^ - ^

昨天有一隻黑白毛色相間的貓咪跑進我們店哩,我看到牠馬上毫不猶豫的拿了貓罐頭給牠吃,因為先拿給牠吃,所以還沒結帳,我就拿了現貨來刷。
我最無法原諒的是虐待動物的人,貓咪很悠閒的躺在我們店裏的毯子上,有一個看起來就很沒水準的客人走進來踩到牠身體,然後他自己嚇到,罵了三字經,就把貓抓出去。
我看到他踩到的時候我叫了一下!
後來那個客人來買2包黑豆,其實心裡很不想賣他。
志航本來跟我開玩笑的講說:「你當時不會用台語講說:「安怎啦?你爸不爽麥哩啦~」這樣喔?」
我聽了就笑說:「對啊!有點後悔.......我應該說:阿摸哩細安爪?(笑)XD」

後來聽志航說這隻貓是旻原之前還上大夜的時候養的,難怪有時候會看到貓罐頭放在外面。

最近常看到無情的人虐待,上次看見一隻流浪狗跑進店裡,搖著尾巴很開心的走進來,我看到覺得很可愛,就想說看要拿什麼吃的給牠,結果他跑出去一樣搖著尾巴對著2個小孩子,但是小孩子都很害怕的哭,當然身為父親在旁邊看到會心疼,我看到他走到那隻狗面前踢了牠一腳,狗狗的哀號聲令我心裡難過不已.....當場很想掉眼淚,我心中一直怒罵那個爸爸,他怎麼可以這樣踢狗狗?狗狗有做錯什麼嗎?
我頓時趕出去看了一下狗狗還在不在?
狗狗已經落荒而逃了,承業之前丟2塊肉在地上也還在那裡,狗狗逃走了,還來不及嚐到食物......
我那時感到失望和難過.........

狗狗到底哪裡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