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也許星期六那天就可以給大家看看我新髮型~
因為星期六要去我姐那裡吃飯~
我姊染跟我一樣的顏色喔!
而且我也把他剪成旁分了,一直以來我都是中分不然就分旁邊一點點,很少很旁分的造型。

今天去復健以前換了新的身份證,我覺得跟照片照的差很多.....
我左邊的眉毛像斷眉.....=.=

媽也在戶政事務所照了相,臨時拍好臨時辦,但是還好弄成身分證的樣子還可以看...XD

這幾天在看表姐借我的漫畫「真假茱麗葉」。
的確不錯看。作者是繪夢羅。總共14集,我看到第九集了。

天使心20集我也買了,我真的很喜歡北条司的作品,看了會感動說。

怎麼辦?我很想再跟姐和露易絲去喝茶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