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生活日記已經停了2個多月沒寫了
我真的有感覺很對不起日記和我自己ˇˇ
因為我日記寫了那麼久了,每次隔了那麼久才寫真的很奇怪
我的Miffy日記簿寫的最後一篇日期是8月,現在寫的已經是10月的事了
(一本薄薄的日記可以寫將近快4個月也很厲害了好嗎?= =)
所以我就把他這樣寫:2006年8月XX日(星期X) ~ 2006年10月3日(火)

等於是2個月全部寫在一起的,這樣寫很混我知道= =
因為我之前是「每天都寫」並不是「隔幾天」才寫   或   「有靈感」才寫的
每天就算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我還是會一一描述今天大概做了些什麼比較無聊或比較沒什麼意義的事情
反正就算沒什麼特別的,我還是會抓出一個特別的事情
如果再沒有特別的事情,我會以今天的心情來寫,這樣就是一篇日記
至於當天如果發生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我就會把好玩有趣的過程一字不漏的寫下來
(甚至可以寫出一天的細節行程,有時候心血來潮可以寫4頁以上)

老實說我每當寫完日記以後
過一段時間,會再回去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特別是最美好的那段回憶,我會常常去翻

不知道有寫日記的習慣的人有這種感觸嗎?
還是只有我有這樣的心情呢?

不過我的部落格也有點小偷懶了,越寫越少~"~

之前還沒休息的時候還會多少寫一下
但是現在休息比沒休息寫的還少= =
大概是上班有多了一些事情可以寫吧?
也就是生活多采多姿?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