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日晚上第一次和姐還有露意絲去PUB玩
當然是我姐的高中同學邀他的
相關文章請按我

PUB在我的印象中是個「複雜的世界」
以前其實也有想像去PUB的樣子
老是第一個想到就是:會不會被人家騙啊?

這一次去到PUB實際體驗了夜生活
比較令我感興趣的是樂團的人,後面那2個男生唱的我覺得真的很棒!
可惜的是我本來要點李玖哲的「Baby是我」
但是最後一個男歌手應該是不會唱,所以以「我會好好過」來代替(的樣子)

姐點的「Fly Me To The Moon」都沒有唱(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
其實應該會唱的,前面的女歌手本來在唸「Fly Me To The Moon」是誰點的?要舉手
姐沒聽到所以就沒唱了=.=
後來姐又再點一次,那個男歌手因為沒聽清楚
所以開玩笑的說:「什麼?巴啦巴啦撲?請問這位小姐是印度人嗎?」
大家聽了笑到死,姐一個人傻眼(OS:算了!不點了!)

我醉了,姐也醉了,另外那個小蘭也醉了
喝了調酒,還有KIRIN、海尼根啤酒,就茫了
最沒醉的是露意絲,因為他沒有什麼在喝酒

歌手唱到後面我們大家都熱烈鼓掌
尤其是唱到「我會好好過」的時候我是深情款款的看著他唱
吹薩克斯風的男生也很棒

回家以後我直接到姐那裡睡了

晚上,我又和語舒去新竹他們加油站的站長家烤肉
語舒開車走北二高,味增也有去說
他同事很多都有去
還有那個上次在MSN聊過天的張ㄩˋ ㄒㄧㄢˊ也有去
(忘記後面怎麼寫=_=)
他還記得我叫美雅,他也有看我的無名

昨天雞屁股他居然也喜歡吃,可憐的蠲
本來最後大家都吃飽了
他想說我喜歡吃,結果特地拿給我
然後我說我吃飽了,語舒錯愕
我說不然拿給張 ㄩˋ ㄒㄧㄢˊ吃,更錯愕
他說他也吃不下了,蠲很可憐的拿到旁邊放

後來到9:30,我們又續攤的跑到鈴媛的新家
聊到12:00多,將近1:00才回家的
真希望我們三個還能聚一起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