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心情就一直超不爽的
最大原因是佩琪(甜蜜的副店)

因為我在結帳的時候他在跟客人哈拉
而且理貨明明是大夜的工作
為什麼他那麼拼命的作?
他自己想要理就算了,還要我一起跟她理
什麼為了我的腰
所以晚班工作很輕鬆可以不用理貨,哪裡輕鬆了?
在甜心反而還更輕鬆
我的腰很痛耶!如果我要虐待我自己的腰那我何必去看醫生?
結帳光站櫃我就有點吃力的撐著
要不是我的腰這樣,我也不會嫌理貨的事
但理貨真的就是大夜的工作啊,大夜沒理完早班也要理完啊
可是大家都丟著給晚班的人理,這點讓我也很生氣

看到志航早已下班拿薄酒萊的DM來以後就回家了,心裡是羨慕的不得了
我的腰還沒好,幫忙站櫃我還可以接受,但很多事情我都得幫忙收拾善後

擦櫃檯、抄列管,佩琪完全沒抄列管
幾乎全是我找嘴巴說他很會找列管,但從沒看他找過
補乳品、結帳、整理佩琪很容易弄得凌亂不堪的櫃檯
為什麼我非得幫她收這些「髒亂」的東西?
她東西都是隨便一ㄆㄧㄚ,然後我在後面要一邊收拾一邊結帳
他以為我是來這打掃的嗎?
不要說我自己把事情看得太嚴重,其實大家早就看他不爽
只是沒有像我反應那麼大罷了,大家都直接跟佩琪嗆聲,我雖然沒當面嗆
但別以為我會忍下來,大家幹麻忍耐這種人,瑞蓮姐幹麻還繼續用他?
副店就能這樣嗎?不負責任的態度還能當副店我真的覺得好笑極了

今天去幫忙理烈酒架時碰到子良和志航我就開始擺臭臉
理完以後就跟瑞蓮姐反應,我一開始就說重點:「我不想跟佩琪上班!」
直接了當的說出這句話,理由是他不負責任,不知道到底在倉庫忙些什麼?
即使在賣場也是忙著跟客人拉預購的事情,為了誰而拉?還不是他暗戀的組長!
他想做給組長看,讓組長覺得她很行罷了

這些抱怨我批哩啪拉的反應出來,瑞蓮姐說下禮拜會幫我安排跟欣蓓上早班
至於筱雯(甜蜜早班的人)可能會調到甜心上晚班,但他說晚上要補習
如果真的要調晚班,就不想做了

明天跟明清,佩琪休假,所以明天不用跟他上班我超開心的
只是要再忍幾天,如果他還是照樣的屢勸不聽,瑞蓮姐說直接打電話給他

當我回到甜心跟子良他們聊一下天
志航說昨天其實本來想陪我一下,但有事情所以不能陪
現在事情解決了,就看佩琪會不會改一點,她自願理大夜的貨是他的事
他那麼愛理大夜的貨,那他有時間跟人家聊天不如先理完倉庫的東西
不然他到底是幹麻?那麼愛理他來上大夜啊!
反正大夜的貨很多,他愛理他就理啊!不然去甜心啊,甜心很多需要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