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在地球村補習的那段日子,我選課選的老師是高須理樹。
他是純正日本人,近日在他的網站上公佈結婚生子,好事成雙。
他的外型給人乾淨親切的感覺。
他老婆長的也算不錯,還滿令人稱羨的。



以前櫃檯小姐說有看過他的公事包裡整理的很乾淨。
但他不太高,大概170左右。
不過他以前都叫我「小蜜蜂」。
日文是みつばち。(MITUBACHI)
不過他都唸國語,所以輪到我唸課文的時候都叫「小蜜蜂」。
他國語還算不錯,台語也很努力在學。
有時候連客家話都會說咧........=.="
之前他在上課中踢過我的鞋子,踢掉了還在一邊偷笑,人家在唸課文,老師在那邊玩人家的鞋子,這樣好像不對吧?= =+
 
之前上課都會要我們造句,有時後造不出來直接就說「不會!」。
在一旁同學雪伶,是我補習那段期間比較要好的,他現在也當了媽媽了。
好久沒看到他了,記得上次看到他的時候是我還在三民上班的時候。

下面是高須老師的網站,裡面有他的「|
台 | 湾 | 滞 | 在 | 日 | 記 |」,裡面有他的兒子的照片喔!(也有他和他老婆結婚照,忘記在哪一月份了...)
他兒子叫做:| 高 | 須 | 陽 | 輝 |。(たかすはる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