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大事情很多,心情特別複雜。
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明講出來?
但又考慮到我姐的心情,不過事情既然都發生了,乾脆就說出來好了。

我明年5月就要當阿姨了。
這幾天全家人(包括露意絲家人在內)都非常的擔心,這種心情其實很複雜,也很痛苦,也很難抉擇。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對不對,但是希望以後小孩夠平安出生,而且能夠很健康。

大家都期待是個男生,我們黃家沒有男生,其實在考慮小孩是否也姓黃?
而且我爸知道以後的心情其實都跟大家一樣,大家心情都很矛盾,本來應該高興、值得慶祝的事情卻高興不起來。

不過在大家經過一番討論過後,決定生下這個小孩。
這小孩的命運,大家都在幫他決定,如果拿了,這小孩就沒有未來,也會很遺憾。
況且我們黃家會造孽。
搞不好下半輩子的運氣都很不好。

我記得今年有次和姐拜拜,他在註生娘娘面前脫口說了一句話:希望我以後能夠生小孩!
我和姐突然想到,並恍然大悟覺得真的太過靈驗了,簡直不敢相信事情發生的太快。
註生娘娘竟然實現了姐的願望。

事情既然都發生,那就順其自然吧!
這幾天的掙扎及痛苦,大家都一起感受到了。
內心煎熬,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
畢竟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三個月了....

好吧,現在就來愉快的迎接他的到來,在這世上,很多辛苦的事情,但總要想辦法渡過的不是嗎?
大家決定一起養這個寶寶,雙子寶寶(可能是)要平安來到這世上。

我媽今天不舒服,姐趕快打給韓,叫他來幫忙。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需要一段時間平復。
大家都會很辛苦,但.....
我相信大家都會忍耐下來的。
尤其是韓本人,他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