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昨天是椎名へきる的33歲生日呢。

按我看相關文章
昨天上了天||,培培給了我聖威法袍以後,開心極了
至於當初那套青狼裝,變成貝貝在穿(貝貝=露意絲)。
因為貝貝說他以後要穿塔魯法袍。
昨天我問同盟的人一整套塔魯法袍要多少錢?
有一個叫天使之吻的說他只有塔魯長襪,我叫貝先跟他訂起來
免得被他賣掉了,呵呵。
有錢要做一套,不過都算是託培培的福囉~
要下線的時候,從倉庫拿了一些黑光的材料給培培的工匠,雖然很少東西,希望幫的上忙.....ˇˇ

貝說他給我報名天堂|| 勢力的美女募集活動="=
我真的是暈倒+吐血,因為她擅自作主報名.....
最好就是不要給我中,應該也不會中吧,因為已經星期二了啊=ˇ=。

對了,沒說到西索打電話來的事情。
他說他上MSN,看見我沒在線上就下了。
之後就打電話來,說他朋友全家都在玩天||,除了爸爸出外工作,其他都是天|| 達人。
這個例子我之前就聽過了,不過西索身邊還真的有這樣的家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