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意絲小姐昨天跟我說他想買聖石傳說的DVD,讓我有點びっくり
不過説真的,裡面有我的最愛的人配音,其實我早就想過要買了
只是現在沒錢,等以後吧
除非那個缺貨,不然應該都訂的到的吧

要問95樂府的人看看或是去漫畫便利屋之類的
還好DVD有分台語發音和日文發音2種可以選擇
不然我是沒興趣聽台語的
日本版的一定會配的唯妙唯肖
只是我在想像配日文版的對白應該還是會有迴音吧
現在想到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我家的眞ちゃん和子安他們平常配的都是卡通類型的
突然配個布袋戲音效一定會弄得跟台灣一模一樣
如果DVD買來了,我會向大家分享感想的

剛剛去搜尋一下,網路上也有人在賣說

想看網頁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