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我要和太陽還有盟友去推巴溫。(太陽也是藍影蝶蹤的)
我現在是藍影蝶蹤的盟,聯軍是聖境。
上次還沒加入他們盟的時候,和他們去攻城,結果趴了一次,因為有勇氣符的關係,所以沒有掉%。
可是攻城很LAG,而且跑來跑去我自己都快暈了,真累。
今天終於又升了一級,67級,昨晚衝等衝的很辛苦~~
因為我趴2次,太陽開我的練,可是沒升級就下了。
他是劍刃,他說沒玩過白老,所以他不會操作。
所以今天就開去練,終於升了,超感動。

我還在天2的佈告欄公佈自己的部落格網址,哈哈。
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心情,希望能多一點人來看,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的。
沒想到公佈不到2天就有4百多人點閱了,真是誇張。
天2佈告欄很多人在看這我知道,但一下子就很多人點閱讓我看的很感動。

我順便公佈我們盟主「勞」的部落格:
藍影蝶蹤

前天蠲拿給我之前說要送我的口罩,上面還有圖案,是米菲兔,上面還寫著:MAYA的字樣。是獨一無二的口罩喲~
另外媛也有份,他的是一個女生圖案。
如果出門就可以戴了,呼呼呼~~

剛剛退出天2前,我組團打到一顆高級的64級生命石耶~~
耶屎!!
而且還認識之前組過隊的一個人類劍鬥士「夜沁羽」。(就是現在的彬紅茶)
我每次都會損他,比如說他說又打槍了(老實說我不太懂打槍的意思),但我想到打槍好像也很像放屁的意思,我就又想到一個點子,我說:「公告事項:玩家「夜沁羽」因使用非官方放屁外掛程式,故帳號永久鎖定。」
他當然就傻眼了「..............」。
之後他說:「好大的屁啊!」
後來,大家錢分一分,我就回盟屋愛現,說我們打到生命石,還高級的。
然後小羽很38的說謝謝,說我們可以讓他升級再散團,我當然就罵他:38~
之後我就下線了,不過,我跟他說要報答我的方式是來我的部落格參觀參觀,哈哈哈。

認識小羽還滿有趣的,希望以後組隊還可以繼續損他!(繼續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