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林克因為涉嫌殺死美國副總統的弟弟而被判入獄,並且即將處以死刑。但是他的弟弟麥克 – 一位年輕有為的建築工程師,因為深信哥哥的無辜,於是展開一連串幫助哥哥逃獄的縝密計畫。
他刻意搶劫銀行,執意入獄,於是被判進入和哥哥同一所監獄。而且在入獄前,麥克已經發揮所長,將整個監獄結構圖以刺青方式刺在身上,並決心要用他的機智與勇氣將哥哥帶離戒備森嚴的鐵獄!他聰明冷靜的智慧,不但發現了許多的疑點,也將揭發一樁重大的陰謀案。而使自己成為頭號殺陣的危險人物!

P.S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電視影集,東森綜合台,晚上9:00首播,早上11:00重播。英文發音。


Michael Scofield
Wentworth Miller飾

Lincoln Burrows
Dominic Purcell飾

Benjamin ''C-Note'' Franklin
Rockmond Dunbar飾

Charles Westmoreland
Muse Watson飾

Theodore 'T-Bag' Bagwell
Robert Knepper飾

Fernando Sucre
Amaury Nolasco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