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
這幾天芙芙在天堂II所遇到的趣事。

趣事一
和貝咪咪練龍時,遇到會石化的鼠王= =




解說:貝咪咪小姐說要吃鼠王,後來放了一個“風之鎖”就被石化了。= =
之後貝咪咪叫我打,叫我看情況不對再747就好,可是我手也很癢,也給牠用“風之鎖”,結果換芙芙被石化惹,噗噗。


趣事二
芙芙石化解除後,鼠王居然還會跟著芙芙一起轉動,詭異極了......=◇=


解說:詭異的鼠人,居然跟著我轉圈圈。
我轉一圈牠的身體就跟著我轉,真的很想扁牠一拳!= =+
據我所記,後來貝咪咪突然又被鼠人放了個“沉默”,接著我也莫名奇妙中了。
會不會是我罵他的關係呀!?≧▽≦
被放沉默以後,就跑回PK場請人幫我們自殺溜~~~
(該慶幸牠身邊的小嘍嘍沒跑來殺我們就不錯了= =")

趣事三
幾天後,芙芙被人拉去期待已久的「原始之島」叢林冒險!!


解說:終於看到暴龍了!!!
這次跟著7個掛藍牌的隊友,劍刃所跳的“暗影之舞”大夥們安心的混進恐龍群裡。
從遠方看去,期待已久的暴龍出現在我眼前。
暴龍“砰砰砰”的走過來,掃了一下很多人都失了一大半血。
不過清理暴龍的速度還挺快的,大概是跟了3個巫師的關係吧,哈哈。我還偷偷放了暴龍“風之鎖”(還不怕死喔.......被鼠人石化還不學乖一點啊妳...= =+)
沒想到有用捏!!!≧▽≦

趣事四
幾天後芙芙又到了PK場去,被一個叫「雷歐薩斯」的男人類麻痺。


解說:當然我也放了他“失神術”,他也睡了幾次。
我覺得姿勢太美惹,所以就拍下來惹。(謎之聲:搞什麼?腳開開的哪裡美了?)
(喂喂!!白老才沒那麼好欺負的,災某?ˋ     ˊ+)

以上趣事,不知道大家是否覺得有趣呢?
未來如有更多趣事,再跟大家分享喲~~~~~~≧O≦
また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