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莫名奇妙,我家附近的寵物店老闆上次打給我,說想認識我
不過,他有女朋友了耶!
有女朋友還敢這樣絕對不是什麼好人!
而且他才21歲,這樣的年紀就當寵物店老闆是不錯,但你也有點分寸好嗎?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不過今天突然想到還是想說
上次跟我要會員資料,當天晚上就打了2通給我
電話講超久的,我跟皮卡說了這件事,他要我不要再去那家店,還有電話設拒接
真的快暈了,他還問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我真的不想回答他,所以有些回答說:天機不可洩漏

被我委婉的說不要超越那種關係的時候,他嘴巴說他開玩笑的,但後來又改口說他是真的有一點想進一步認識我
什麼鬼啊!?

不知道是不是去到那家店的美眉他都想虧啊?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大家要小心一點,真的人不可貌相!不要以為人很好就是好人!

對了,天氣變好冷啊~
請大家保重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