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網誌也會弄到累的...
最近再去看了醫生...


因為胃會痛...
痛了整個下午....
忍到不能忍...
真的是像書上寫的:
- 餓也痛,飽也痛 -
終於忍耐不了...
拿了14天份的藥...
醫生還向我推薦他自認有效的一些食品...
老實說我覺得他只是在推銷...
效果大不大我不清楚....
只是不想花錢去買沒吃過的東西罷了...

最近逛了好多部落格,發現了一些新事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部落格有了一些變化呢?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部落格,也歡迎多多光臨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