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 ) 關於問卷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沒有人

《2 : 她是你寶貝麻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不久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醜死了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謝謝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男生的話沒有所謂最好的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當然只有一個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有可能

( 參 )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是指他浪漫還是地點浪漫?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羞)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老公我愛你>///<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死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蛋.肉.漢堡.薯條.雞塊.基隆的肉圓 (謎之聲:喂!說3個而已!!)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星巴克焦糖瑪奇朵x3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好

『 4 : 愛吃烤肉嗎 ? 』


『 5 : 愛吃火鍋嗎 ?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我運動白痴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就跟你說我運動白痴了!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吼!!要我說幾遍?!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上網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一生中最討厭的就是跑步!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沒特定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好看吧!

「 3 : 即時通幾號 ? 」
你想幹嘛?

「 4 : 最愛誰 ?  」
三木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男的

「 6 : 有老公嗎 ? 」
嗯哼,三木是老公

「 7 : 有老婆嗎 ? 」
嗯哼,我是他老婆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要看她是誰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你要買鞋給我嗎?

「 11 : 最愛的明星 ? 」
WeiB

「 12 : 最愛的場所 ? 」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
沒特定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沒研究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更沒研究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太喜歡

「 17 : 都跟誰逛街 ? 」
麻吉.貝咪咪.家人

「 18 : 都跟誰拍貼 ? 」
麻吉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沒有 都大同小異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號稱永遠的18歲 喔呵呵~

「 21 : 現在幾點 ? 」
8.18pm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有點 問卷題目太多 (謎之聲:這是你自找的!)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媽和妹妹(她是狗)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呀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不 但因為同時填太多 很累捏! (謎之聲:你活該!)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跟三木見面XD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沒打算讀書了

「 28 : 有沒有手機 ? 」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寶貝是誰 ? 」
我的網友群們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我的網友群們

「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說出來 會有很多人打我

「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當然是他啊!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你指的是什麼關係?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紐西蘭.日本.法國 (謎之聲:人家只問你一個好嗎?)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有機會當然想 但想歸想 不太可能

-----------------------------
沒有人要我填.也沒有人點我
全是我自己手賤.手癢的關係
所以我不想害人
把問卷點名給別人寫
不然這些問卷包你填到手軟
還不快感謝我!!!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