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張問卷 。】

【問卷之一 】

01、你叫什麼名字 ?

A : 黃阿妹
0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

A : ♀

03、你的生日呢 ?

A : 7.1

04、你的星座 ?

A : 蟹

05、有沒有男/女朋友 ?

A : 嗯哼!

06、有喜歡的人嗎 ?

A : 嗯哼!

07、你喜歡什麼顏色 ?

A : 粉紅

08、你喜歡什麼東西 ?

A : 好東西

09、你現在是學生嗎 ?

A : NO

10、你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是 ?

A : 填問卷(那還填!)

【問卷之二】

舉出你最要好的 [5] 個寶貝。

壹、媛
貳、蠲
參、貝咪咪
肆、小蓮
伍、寶貝

你認為誰對你最好 ?

A : 都好

你最喜歡哪個寶貝 ?

A : 寶貝

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

A : 國中

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

A : 一樣國中

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

A : 表姐妹

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

A : 他我姐

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

A : 天II!

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

A : 嗯!很不錯!

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

A :嗯!也不錯!

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

A : 大呆XD

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

A : 嗯!不予置評!

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

A : 二呆XD

【問卷之三】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怎麼樣 ?

A : 那你覺得我怎樣?

他對你好不好 ?

A : 我可以打你嗎?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

A : 不知道的相反的相反再相反!

他受異性的歡迎嗎 ?

A : 你問他!

你喜歡他哪一點 ?

A : 那你喜歡我哪一點?

他的職業是 ?

A : 大學生

他做事認真嗎 ?

A : 嗯哼!

【問卷之四】

發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誰 ?

A : 無名氏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A : 無血緣關係

你喜歡他嗎 ?

A : 他不是人要怎麼喜歡?!

你是填這個問卷的第幾個 ?

A : 我哪知!

他的出沒地點 ?

A : 電腦

你覺得這張問卷很煩嗎 ?

A : 是滿想揍人的!

【問卷之五】

寫出你 [5] 個異性朋友。

壹、天降龍閃西索
貳、培培
參、子清
肆、向陽多多
伍、MOJER

誰對你最好 ?

A : 正確來說是都好 但基本上 有幾個比較少連絡

哪一個最帥 ?

A : 咳咳!都帥!(公平吧?)

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

A : 天堂II

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

A : 天堂II

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

A : 1111BBS
(不知道這是什麼!?►►按我◄◄)

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

A : 天堂II

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

A : 他我老姐男友

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

A : 嗯...就醬!

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

A : 對我和貝咪咪很好的人

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

A : 跟我同星座的哥哥 他會給我很多的建議

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

A : 好像很有朝氣的清華研究生!

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

A : 他很好...(不醬講會被扁!)

【問卷之六】

你覺得作者帥不帥 ?

A : 我哪知道喔?

你覺得作者美不美 ?

A : 我比較美=.=+

你最後想跟問卷說什麼 ?

A : 謝謝你 終於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