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沒去過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人還沒救到自己先死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邊脫鞋邊開門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部落格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跟我寶貝說話的時候 

●你的本名是?
Maya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或人你想要帶什麼 / 誰?
寶貝(我記得這題曾有人問WeiB四人)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這題好眼熟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廢!當然是踩到錢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XD

夜熙的題目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00)^

悠紫 - 貓的題目
●愛不愛貓?有多愛 / 有多不愛?
我愛狗

翰的題目
●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我...我...我先去上廁所!!(囧) 

拉麵的題目
●你 / 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所有痛苦都願意(犧牲大我 完成大寶貝) ←啥歪理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 / 成熟是一種壓力?
人生本來就是醬

阿迪的題目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好像會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熱?


君的題目
●朋友的定義是?
沒有定義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換個胃

桃桃的題目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天堂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去想去的地方

Super兔的題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誰?他去吃狗屎

馬尾的題目
●吃不吃回頭草?
No

阿潘的題目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茄子比較能接受

ㄚ均的題目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火星XD

薰的題目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愛 無所不在

唯子*Wei的題目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不喜歡,快被胃煩死

Ruby的題目
●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我喜歡法拉利(謎之聲:人家是問你哪種!!)

Giny的題目
●喜歡唱歌嗎?
嗯哼

Ducky的題目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現在的我能吃的都好

柑橘的題目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 / 國小 / 國中 / 高中 / 大學? (阿哈,我好貪心)
我家附近沒捷運 / 忘記了幼稚園 / 南x國小 / 豐x國中 / 明x高中 / 沒有讀大學

凝的題目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想做的先 

Doggy的題目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SHEN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但我對他沒興趣捏

Rebecc的題目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無情的拒絕

喵的題目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應該是高興吧 因為我不太能吃炸的 大家也別想吃XD
 
KASUM的題目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 ?
回到國中時代咩

欣穎的題目
●當下的你 / 妳覺得幸福嗎?
幸福
 
瑾兒的題目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沒在就讀

宓宓的題目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天堂II
 
Eric的題目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喝咖啡

嘰哩咕的題目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都不想

夜的題目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羽兒的題目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BL 因為...所以...就這樣....然後又....結果......

小帆的題目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你誰呀你

笨金魚的題目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玩電腦

蚊子的問題
●喜歡被點嗎? (白目問題= =")
那你喜歡我被揍嗎?

小棉的問題
●現在想要去睡覺嗎?
有點(打哈欠ing)

淇兒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我很正常

羽的問題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本姑娘不記得啦

冰芯問題
●你喜歡哪種天氣?
涼涼的

Arthur的題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大概像現在這種時候

可可的題目
●最希望什麼消失?
全世界的壞人

叮叮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了?
寶貝

小望的題目
●妳 / 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Fly Me To The Moon

大花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彩色

冰箱的題目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我哪知?

咘咘的題目
●對咘咘的印象?
誰? 

柴魚的題目
●麥當勞VS肯德基,請選擇
肯德基

企鵝的題目
●對企鵝的印象?
對北極的感覺滿可愛的

娃娃娃的題目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沒人背叛過我

婕的題目
●你妳你,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嗯哼,應該說很變態XD

寧的題目
●你累不累?(爛問題)
開始恍神狀

文的題目
●你喜歡玩嗎?(好像是廢話__ !)
去遠遊就不喜歡

炸的題目
●我真的很討人厭 =  = ?
你不討厭 你很煩

傻的題目
●我是不是很爛?
你不爛 很傻

亂的題目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你不會受不了 因為你很亂(謎之聲:這是什麼答案?)

雅姬的題目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一定吧
 
鹽的題目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想到悲傷的是會悲傷(廢...)

裴小鼻的題目
●你愛錢嗎?
誰不愛??

柔小柔的題目
●最近迷的一首歌?
除了WeiB以外沒有特別特別迷的

欽小涵的題目
●最近常說的口頭禪是?


白白的題目
●喜歡聽搖滾樂團的音樂嗎,哪一首?
披頭四的Helter Skelter(邪笑)(來源:請按我)

阿葬的題目
●覺得這遊戲無不無聊?
是有點= =

*問卷來自,要玩請自行反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