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國華點鈴媛
不是我點的,
哇哈哈哈哈,
不多說,
往下看吧!!!!(竊笑ing)

------------------------------------------------------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必要),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是被國華那個小王八蛋點到的...早知道不要公佈我的部落格了...冏|||

1. 作業很多嗎?
已經畢業囉~~不過工作上的雜事很多就是了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請問是針對誰呀~~~因為太多囉~~

3. 最喜歡的顏色?
ㄟ....有很多ㄋㄟ~~像金色啊.黑色阿.藍色阿.粉色阿...很多吧!!要看是用在哪裡啦~~冏

4. 遇到挫折會如何面對?
很沮喪阿...沮喪到哭..而且哭完後再想辦法唄!(當然是躲到角落暗自啜泣啦~~)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日本...因為一直很想去看看銀座.跟澀古..最近又多了一個地點..就是
法國...因為..他是浪漫之都嘛~XD(其實是因為在電視上課了很心動...><)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懶了...但卻怎麼也改不了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生悶氣囉~~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所在乎的人事物都害怕失去

9. 五年内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賺到至少500萬的存款(唉..我看非常困難啦~~)

10 打從心底捨不得的人?
很多...為錢煩惱的貧窮人.為情而傷的人.為家庭生活操忙的人..等等..很多

11.死之前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
希望大家不要餵了我的死而悲傷

12.最失望,最痛苦的時候想要誰陪著?
希望是老公啦~~但是..還是要看狀況..因為有些事不希望讓他為我操煩.不想給他負擔..所以看人囉~

13.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自私.小氣.不會替別人想的人.不體貼.又不細心(這題答案跟國華一樣)
(Maya:不對!不對!是他跟我一樣!!!= =)
(詳見:
http://blog.pixnet.net/maya3135/post/13045706)

14.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家裡的床上..(因為想睡了)

15.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傷心..然後永遠消失在他面前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會是甚麼?
只要心裡想到啥就會實現.無論幾件事

17.第三者通常都那麼不可原諒嗎?
看狀況吧~!因為這牽扯到很多問題

18.跨年快到了 想去哪裡度過呢?
基本上..老公到哪我就想到哪

19.對喜歡的人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緊緊跟著他.做彼此都想做的事

20.你想移民到那個國家??
日本!!(想去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