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寶貝10週年電影版:決戰時空之塔

上映日期:
2008-04-04
類  型: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未提供
演  員:
(配音)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石坂浩二、三木眞一郎、山本耕史
發行公司:
群英社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踏上新冒險之旅的小智與皮卡丘,還有小光、小剛,路途上遇見了楚楚可憐的女性「艾莉絲」,並一同前往象徵【時空之塔】的白楊鎮。在那裡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最近在白楊鎮出現了一個來歷不明的神奇寶貝,他會讓人們與神奇寶貝們昏厥並產生惡夢。在鎮裡的名士「艾伯特男爵」,為了捕捉而組成了討伐部隊。終於,迫使它出現了,也是人之稱為夢幻的神奇寶貝「達克萊伊」。

同時在另一方面,艾莉絲的青梅竹馬「東尼歐」,身為科學家的他察覺到空間異常的現象。在白楊鎮的上空居然發生了「時空的夾縫」,被稱為神的兩隻神奇寶貝「帝牙盧卡」與「帕路奇犽」這時雙雙出現了!絕對不能碰面的兩隻神奇寶貝,與達克萊伊相遇之時,就連時空都為之撼動,史上最大的戰鬥將就此拉開序幕!

精采的冒險旅程,即將等您4月4日前往戲院欣賞喔!

Maya註:會介紹此電影是因為有三木的名字XD,阿哈哈XD
但...什麼?這次為何沒有林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