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了很多部落格
也發現 很多部落格都是使用
自動播放

我的確也很不喜歡用自動播放
以前我也想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放音樂給大家聽
所以用了自動播放
但是過一段時間
我會覺得很吵 有時候想清靜的時候 我會強迫關掉音樂
還有 當你看完這一頁面
音樂還沒播放完畢 你是不是要瀏覽下一頁時 音樂又開始重頭來?!
對這個問題 我思考了很久
所以到最後 我的部落格還是選擇不自動播放!!

有沒有想過?
當部落格友點進去你家
聽到音樂可能會被嚇到
甚至可能當時你所播放的音樂是搖滾樂
有時候音量稍微大聲 那種感覺是不是很不好?!

相對的 這樣子是不是會讓人不太想在你部落格多待一下子?!
每次都要強迫人家聽你的音樂
格友在你家停留的時間也會縮短
除非格友喜歡你的音樂

我就是這樣 每次進去有自動播放的部落格 總是會把音樂關掉
但是通常我不會逗留太久
因為太麻煩了 點進下一篇文章還得關一下音樂

雖然是你家部落格 你喜歡怎麼弄是你的自由
但是....是否想過 當你聽見不喜歡的音樂 又使用自動播放的感覺很差?!

不要再強暴別人的耳朵了!很不喜歡!

大家來連署:
連署| 「我不喜歡自動播放」連署貼紙

相關閱讀:
Vivaisa-
背景音樂不要來!
Peggy隨手拍-拜託不要,我對背景音樂過敏
[FUAC]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