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除了找素材以外
為了避免跟別人一樣
我決定自己動手加工一些圖案

今天弄了滿久的時間
可能有5小時以上吧 囧
問牛應該最清楚了
他跟我在MSN線上
一邊討論一邊修改

希望大家能看到煥然一新的面貌
而且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交換日記
不管是在牛牛那邊的常客,還是我這邊的常客
或者是Marisa以及我們年紀最小的琦咩!
在交換日記開放後能多來關照喲:)

事實上我們交換日記是一邊正在進行的
不過,這次大家都很用心
我也感到窩心
能夠這樣子在同一個部落格裡交換大家的心情
身為寫交換日記的發起人的我
真的,真的很開心....

當然,裡面有很多我們的內心世界
可能也有大家所不知道的秘密:D
大家真情流露,效率超好
除了大家忙碌的時間以外
只要一上線就是先寫日記
真的很佩服我們四個人的精神XD

我一天甚至輪到寫2次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更有那樣的心情去寫它
因為大家都很配合
不會拖拉,不會隨便
我不喜歡隨便應付的人
如果是隨便應付,我會直接踢掉他

很慶幸,我這三個姐妹們很有效率

寫交換日記一直是我的夢想
從國中到高中,雖然寫過
但是並沒有維持的很久
後來,也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寫

沒想到我一提出寫交換日記的事
這三個人非常踴躍報名
很高興,很欣慰

姐妹們,認識你們真好!!

噢!
好想抱一下你們~
可以抱抱你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