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研究PhotoShop的進階運用Orz
昨天研究了一個東西研究不出來
啊,今天應該會繼續研究它
我不相信研究不出來
嗯,現在正在聽著牛牛家的Misia-伴我左右
聽久了變的有點憂鬱 囧rz
這感覺很像失戀後所播放的配樂般的心情

話說最近我也睡不好
老覺得自己腦神經快衰弱了
該去看醫生了
(謎之聲:想太多才會這樣)
沒錯,我真的平時想太多了
導致現在變得隨時隨地都亂想

噢不.....
這一篇日記其實並不打算寫出那麼感傷的事情啊(死命掙扎著)
我這篇本想打起精神繼續鑽研PhotoShop
怎麼可以這樣又變調了?

想賞自己幾個巴掌
夠了瑪雅雅,你快去研究吧
不要想些有的沒的了
想再多也沒屁用

牛,看見本篇還是不要換歌嘿!!
請讓我繼續沉溺在那樣(自以為是連戲劇女主角)悲傷的......世界裡XDD

(謎之聲:這人真的很欠揍!!!((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