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用我的Banner
*忙著研究Mero
*忙著交換日記的事兒(大陸腔

*Banner用了4張圖
其中2張是下午弄的
因為覺得Maku和Mero的圖案都很有質感
So 我一下子用了2張
(只是某些和回應連結圖片不大搭就是了Orz)

*Mero的芭噗和瑪噗啾都長大了
很開心
讓我有成就感
老實說
我希望芭噗以後是隻兔子
(當然還是要上天安排= =)
而瑪噗啾.........
不要給我變得怪怪的就好了= ="
至少不是油頭陳....噗呼呼

*交換日記大致已經構圖完成
接下來就是請蘋果幫忙囉:D
所有構圖和素材都已經弄好了
嗯,果然就是我要的FU~

蘋果明天就要出院啦
恭喜恭喜((拍手
蘋果要好好休息耶
期望再度分享小玩意兒給大家

還有
莎兒有比較好就好了
不然我們這三個多擔心你= =
怕你沒看醫生
這樣我們就變三缺一了
要怎打牌呀???((什麼鬼 囧
總之,好點了就沒事兒了(又一個大陸腔)
等待你回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